www.shspjk.com
主角叫【丁婉】的小说是什么?
  • 八零珠宝设计师
    小说《八零珠宝设计师》TXT百度云
    一代饰品大王香消玉殒,却不料回到八零年代,父母未亡之日。且看她如何弥补遗憾,走出一条风华绝代的摩登之路。
  • 八零珠宝设计师
    小说《八零珠宝设计师》TXT下载
    墨墨言情网VIP20190821完结 推荐票334 一代饰品大王香消玉殒,却不料回到八零年代,父母未亡之日。 且看她如何弥补遗憾,走出一条风华绝代的摩登之路。
  • 怀了男主短命哥哥的崽
    小说《怀了男主短命哥哥的崽》TXT下载
    [穿越重生]《怀了男主短命哥哥的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银河祁(晋江VIP完结) 据警方那边的说法,安修永在同意拿出解药之后,申请回了一趟家。 是他自己的家。 他空着手进了自己的房间,然后手里捧着一堆东西出来了。 那些女孩子们终于都恢复了正常,她们都是可怜的孤儿,被安修永所篇,…
  • 怀了男主短命哥哥的崽
    小说《怀了男主短命哥哥的崽》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21完结 总书评数:463当前被收藏数:2984 沙暖穿进书里,成了痴恋男主不择手段的反派女配。 女配作为男主的准未婚妻,却得不到男主的心,因为男主有自己的白月光,一直在想办法跟她解除婚约。 为了顺利结婚,她什么手段都用上了,还想办法怀孕,企图用孩子让他回心转意。 但…
  • 怀了男主短命哥哥的崽
    怀了男主短命哥的崽小说
    >沙暖穿进书里,成了痴恋男主不择手段的反派女配。女配作为男主的准未婚妻,却得不到男主的心,因为男主有自己的白月光,一直在想办法跟她解除婚约。为了顺利结婚,她什么手段都用上了,还想办法怀孕,企图用孩子让他回心转意。但阴差阳错之下,她怀的孩子不是男主的,而是男主大哥的!男主大哥,商界天才,时年…
  • 呆萌小沙弥
    小说《呆萌小沙弥》TXT下载
    八百年前,梵天一门如日中天,掌门道一仙功精绝,独步天下,九郡英豪,竞相归附。时光更迭,名门堕落,萌陀慧明,幸得天书;战神周正,重振军魂;蚓女丁婉,兆速功成。入鬼域,战天魔,中兴正道,重振梵天
  • 契约甜妻:总裁大人爱上我
    小说《契约甜妻:总裁大人爱上我》TXT百度云
    妹妹的欺骗,为她带来一纸荒唐的协议,他的清冷强硬,让她惊慌失措。然而当她逐渐沦陷的时候,他却告诉她:玩玩罢了,你还真把自己当回事儿了。她眼角含泪却笑颜如花,带着他给的那颗球,逃了。再见之时,她清冷如冰,他却邪魅一笑:媳妇儿,我等了你好久!旁边突然蹦出一小奶包,一脚踢到妖孽的腿上,怒斥道:这…
  • 神医战神
    小说《神医战神》TXT下载
    神医圣手,无敌战神,拥有多重身份的他,却甘愿陪在她的身边,一切都因为十年前那个夜晚
  • 透视小乡医
    小说《透视小乡医》TXT百度云
    小农民江小石在山神庙发现女友劈腿后,意外得到透视能力和天师印。且看他如何走上最强者之路。乡间行医,驱邪捉鬼,逍遥花丛。村花、美女护士、富家千金、倭国女杀手纷至沓来。
  • 回到92当奶爸
    小说《回到92当奶爸》TXT百度云
    【都市重生+奶爸+弥补亏欠+宠妻+事业巅峰】上市公司老板肖何,重回1992年。上辈子,他不懂珍惜,妻离子散这辈子,他要带他们看尽人世繁华!女儿:“爸爸,禾禾想吃肉肉~”肖何:“不就是肉吗?星星爸爸也给你摘!”丁婉清:“老公,你爱我吗?”肖何:“我这辈子唯一要做的事儿,就是一直陪在你身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