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万军】的小说是什么?
  • 烽火明朝
    烽火明朝全集小说目录
    一场星际实验中,万军的太空舱意外穿越,时间线正在1644年大明崇祯皇帝殉国的那天。此时李自成攻入北京,明王朝势力退守南方,新兴的满清政权虎据关外。此时俄罗斯人侵入外兴安岭,荷兰人占据台湾,葡萄牙人租借澳门,西班牙人殖民吕宋。这是近代的前夜,曾经的东亚霸主能否在血与火中涅槃
  • 创仙道纪元
    万军九元堂《创仙道纪元》
    2012年12月21日上午9点整,某秘密基地内,人员忙碌,机器晃动。万军目无表情的道:“开始实验!”“霹雳!啪啦!轰!”地球冤魂:“你做你的实验呗,干嘛把地球都拖上了?”万军:“好吧,我只是为了到仙界寻仙问道,没想到实验后遗症如此巨大丫!”地球冤魂:“
  • 一个女人的情事
    万军李瑞《一个女人的情事》
    有人说厚厚是灰姑娘,厚厚认为自己不是,性别总是被模糊,还能称为姑娘?不是姑娘还怎么灰?为朋友两肋插刀,刀是插上了,却伤了自己,忙没帮上。小小地蜕变后,引来蜜蜂,喜欢的那一只却把尾巴对准了自己。男人是树,女人是藤。厚厚不依不饶地缠了上去。既然前世注定今生,管你什么样,就是你。
  • 猎爱
  • 武道威武
    武威道爷
    盘古开天,鸿钧合道,竟然是为了给武者留下一个传承之地;龙汉大劫,巫妖之祸,竟然是一个灭绝武者传承的阴谋;那地球末法,究竟是自然演化的结果还是有一个天大的阴谋呢?且看末法地球武者孔斌在天地灵气匮乏的情况下,结合科技知识,走出一条与众不同的、通向巅峰的强者之路,带领地球人类揭开那一个个隐藏在历…
  • 塌房明星:我的老婆是影后
    “不行了,头好晕。”“看你往哪里跑。”听到一声公鸭嗓般的声音,张云天感觉自己浑身的鲜血变得冰冷起来。
    张云天重生了,并且之前的本领完全都烙印在身体内,本以为是王者归来,大杀四方,那些得罪我的,害我的,统统全部干掉。没想到摊上个又凶、又狠、又棒的影后老婆。没办法只好软饭硬吃了。有娱乐小报盛传张云天和影后陈天娇谈恋爱,张云天开直播澄清:“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结果刚刚沐浴更衣出来的陈天娇从…
  • 随身携带一个宇宙
    随身携带宇宙
    别人拥有领地,拥有星球,甚至拥有一片星域,那些我都没有,我只有一个永恒空间,在往空间内持续投入无数能量后,我拥有的,将会是一个庞大的宇宙!
  • 性欲纵横--糜烂校园
    糜烂校园在线阅读
    晓晓做的依然是鸡蛋面,两个人趴在茶几上头顶头的吃着,呼噜呼噜的声音,不时的忽闪的手臂,头上满头大汗的。我抬头看晓晓,只见她也抬起头看我,脸上红彤彤的,一双眼睛忽闪忽闪的,很幸福的样子。那个瞬间我忽然觉得自己就能面对这个女孩了,以前的事情,大批可以可以忘记。其它的什么都已经不再重要,重要的只…
  • 大佬要斗宝
    小说《大佬要斗宝》TXT百度云
    当携带十大博物馆降临51世纪!当文物古玩全变成了修炼资源!这个世界开始变得妙不可言万法殊途,斗宝成了这个世界的唯一修炼之法,追求极致巅峰,不是以力证道,不是拳破苍穹,不求镇压万古,只求长生永恒。这是一本战斗非斗的书,没有拳拳到肉,没有刀刀断命,只有斗宝,热血沸腾!!!
  • 制造文明
    万军木兰《制造文明》
    “我是制造宇宙战舰的,你们呢?”“我制造机器人。”“我制造基因药剂。”“我制造生化人。”“我家承包生态星种植粮食、水果、饲养魔兽、也种植一些稀有药材。”“我......我制造文明。”“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