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万嫣】的小说是什么?
  • 恶毒万人迷要开大招了
    小说《恶毒万人迷要开大招了》TXT下载
    万嫣死了。生前,她是帝都盛放的人间富贵花,永远矜贵、骄傲。男人们爱她,女人们恨她。一场瞒天过海的阴谋算计下,她在绝望中死去,却又在仇恨怨火中重生到了二十年后。万嫣:我知道他们已经死了,可他们的儿子不还在吗?他们的家族不还在吗?!她用情爱做利刃,假意织暗网。一步一步,让一个个天之骄子陷于疯魔…
  • 宠妻成瘾:大佬夫人不好惹
    小说《宠妻成瘾:大佬夫人不好惹》TXT下载
    【腹黑心机总裁vs狂拽酷炫首领】男强女强,入股不亏!雇佣兵首领万霖重生后身边是恶毒后妈,心机妹妹,还有渣爹,这可如何是好?打!打了不服怎么办,打到服!各种女配男配作死非要找麻烦怎么办?还是打,打到心服口服!情敌非要抢和我抢对象怎么办?依旧是打亿顿!等等剧情不对,应该是这样的“小琛子,你的麻…
  • 三界之赤幽花魅(修)
    小说《三界之赤幽花魅(修)》TXT下载
    ——我爱你呢,你爱我吗。——我还能如何爱你啊,你让这世间一切都沦为将就。#万嫣宫宫主【花熏衣】有着倾城之貌,为了治愈弟弟【花早昔】的绝症,被迫嫁给了天海楼楼主【江昱圣】。熏衣出嫁,早昔踏上寻找姐姐的漫漫长路。一路上,早昔邂逅了小蝶妖【夏初蝶】,结识了蓬莱山南宫家的大小姐【琉璃】,并逐渐发现…
  • 罪域罪与罚
    花与罪
    本作品讲述的是一群少年因为各自的愿望,走到了一起的故事。信念坚定的日本武士一濑风;性格高傲英国皇家贵族的亚瑟·潘德拉贡;性格冰冷却心地善良的俄罗斯美少女伊诺;傲娇的中国少女诺羽馨;追随指腹为婚的丈夫步伐的一濑爱衣以及只为寻求‘真相’的童泽麟。性格迥异的他们聚在一起将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命运…
  • 魅系列:赤幽乱
    江昱圣江昱《魅系列:赤幽乱》
    我爱你,你爱我吗。是你,让这世间一切都沦为了将就啊不管你是权倾天下的王者,还是默默无闻的隐士。一旦喜欢上一个人,便真的真的是没有办法的事。————————————————自古以来,人、妖、仙三界鼎立。上古存四样神器:含光剑、漓水镜、伏羲琴和赤幽花。万嫣花谷...
  • 萝莉很乖恶魔你别欺负
    早上,六大家族之一的陌家四楼。“二小姐,不好啦!”刚冲上四楼的管家,在走廊上边跑边对陌芷萱房门喊。“
    萝莉很乖恶魔你别欺负她的简介:一对不靠谱的父母,离家出走不说,还把关系到全球六分之一经济的公司丢给自己的女儿,被迫进圣莱特学院就读的陌家二小姐表示严重抗议!接着她的人生发生了彻底的改变,接二连三的倒霉对她来说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最后被一只恶魔给赖定终身了!他冷血无情、残忍嗜血,唯独对她宠…
  • 快穿攻略:女皇陛下万万岁
    小说《快穿攻略:女皇陛下万万岁》TXT下载
    许昭十六岁那年,终于算计死了自己的父皇和大哥二哥四哥,荣登帝位,然而登基当天却被系统抽取灵魂,过上了每天被系统欺(tao)压(hao)的生活。#贫贱不移的老师:你借我的情,我一生来还。#威武不屈的和尚:唯你回首一眼,方知这是人间。#温柔乖巧的小叔子:哪怕众叛亲离,我,依旧不悔。【男主同一人…
  • 蜜宠:夜色撩人
    小说《蜜宠:夜sè撩人》TXT下载
    他是G市金融投资界的神话,也是珠宝设计天才,他拥有精致绝伦的俊美容颜,又是世上濒临绝种的绝世好男人。传闻他30年的岁月里,只骄纵的宠着一个人。她只是他公司的一名小助理,却硬被逼迫参加什么饭局、酒会。尽管小心翼翼,却还是招来满身桃花,成了他命定的未婚妻。一场精心策划的柔情陷井,待她明白过来时…
  • 我的夏天已到来
    天时已到作者的小说
    19岁的时陌遇到17岁的莫子卿她的一生被这个比自己小的女孩彻底改变了这个夏天似乎不一样了
  • 恋蓝菲
    蓝菲菲第32章
    恋蓝菲(紫叶泠单芯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