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万有财】的小说是什么?
  • 医女逆天:陛下的掌心宠
    陛下的宠女
    别人穿越,要么吃香喝辣,要么为后为妃。可轮到自己,却鬼使神差地成了一名村妇的义妹,住的是破破烂烂的山寨,还莫名多了几位胡子拉碴、比自己大了不知多少的“干儿子”!最气人的是唯一好看一点也年龄最小的那个家伙,非但不叫她“干娘”,还整天想着把她拐带下山。最终七拐八拐,他带她来到了皇城,指着那座最…
  • 胖男高富帅
    男女日月高富帅
    作者的文笔不咋地,作品的内容老套又俗气。根据负负得正的真理,这本小说,还是很有前途滴。根据列的大纲和内容,我估计了一下,喜欢yy的人可以看一看,宅男应该会喜欢,闷骚的人绝对相中,屌丝必读。这样想的话,凭借这部作品,我岂不是可以升职加薪,当上名人,出任王牌大神,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
  • 魔音至尊
    至尊魔女语音
    音域大陆,有众多职业,有武者,丹师,术士等。但最令人尊敬的却是音师,传说这片大陆就是音帝们一手创建的......万笑,一名无音乐天赋的学渣的一次失恋,造就了他不一样的精彩人生!我要这天为我所服,我要这乐道,唯我独尊!书友交流群号917719556欢迎大家来进来畅聊小说!
  • 玲珑战尊
    小说《玲珑战尊》TXT百度云
    在冷眼的角落里看清了世界,自强不息不为得到认可,只为无视所有!如果沉默不能诠释所有,那么我就用拳头来证明这一切!她,一个丑得连死都遭嫌弃的女人,却因一部旷世功法《玲珑变》而走了逆袭为尊的仙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