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三阶剑】的小说是什么?
  • 剑噬天下
    林城剑士《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完结 作者:乘风御剑 新书大纲在半个月前已经写好,在后天正式上传! 一个武者纵横的世界,一个以武立身的世界,一个强者至尊,宗族林立的世界!炼剑师、铸剑师、炼丹师三大职业鼎立! 在这个世界,想出人头地,想万人之上,想长生不死,想主宰命运,修炼!修炼,师他们唯一的出路!谁能悟…
  • 仗剑八荒
    仗剑八荒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异世,成为一个小小的勋贵少爷,剑道之路在异世延续。看两个不同世界之间的道,如何溅起激烈的碰撞,火花!以剑为道,筑无敌人生,傲视天下,仗剑八荒!
  • 巅峰修行者
    巅峰修行者
    《巅峰修行者》故事提要——他,因为意外,离奇穿越异界。他,来到了一个魔法与剑术并存的世界。他,因为意外,得到了已经灭绝的修真传承。他,在修行这条路上,历经坎坷与磨难。他,风流倜傥,迷倒到佳丽无数。他,收复了四大守护圣兽。他,创造了一个不灭的神话。他,最终屹立在这个世界的巅峰。谁,触之逆鳞,…
  • 剑噬天下
    剑噬天下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我凌云终其一生,为剑所惑,以人力铸剑魂而成剑神之道!堪到尽头,不过虚空一梦。外物强盛,终有陨落之时,唯有我心恒在,心剑合一,集天地无形之剑气,铸人魂为剑魂,方为剑之天成。”修炼界第一剑修凌云,携九九上玄剑气之利,降临异界。感谢大家对于《剑噬天下》的支持,作为一个新人,能够有今天的成绩,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