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严婷】的小说是什么?
  • 萌皇
    轩悦萌轩华《萌皇》
    这是一个权力和财富不受限制的世界,这是一个弱者如蝼蚁的世界,这是一个不涉及政治的世界,这是一个可以纳妾的世界~~~随着时代的前进,多元文化更加融合,华国的管理机制和经济实力都远远高于其他任何一个国家。但除了经济实力,体育运动和娱乐文化也同样是一个国家的名片,华国在大球运动上依然不行,尤其是…
  • 流光相思
    男主女主是胡晓,严婷,吴凤凤的小说是什么
    《流光相思》故事提要——她叫王桃,是大二的学生,记者团编辑部部长,她喜欢文学,喜欢写作,所以才在大一的时候加入了学校记者团。她原想着她这四年的大学生活应该一直平淡无奇下去,直到那个叫李暮迟的古灵精怪又具有暖男气质的学弟闯进了她的心中。李暮迟是大一的新生,在加入学校记者团的时候完全没有想到自…
  • 借过年华
    小说《借过年华》TXT下载
    我们的青春里,那些不得不说的故事,不得不记得的人。文彤的20岁到35岁,从稚气未脱到历经冷暖,大学结实下的那些人,一起走过了那些年华。有人说一个人活得最清楚是从35岁有家有孩子有人生目标起始。这前15年间做过的事追过的梦携手的人和错过的爱,像是自己前世的人生。若干年后再街角、在候机厅、在城…
  • 黄金劫
    男主女主是二娃,严婷,马彪的小说是什么
    在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乡镇,一夜之间成了富豪乡,爆发富层出不穷。黄金和利益衍生的人性极度的扭曲,注定了祖辈贫穷落后的邱元坝乡从此不得安宁......
  • 二婚盛宠:总裁疼入骨
    小说《二婚盛宠:总裁疼入骨》TXT下载
    谁说,女人一旦离了婚就再也不可能幸福?半夏彼岸,似水流年。或许在经历了千万般曲折,尝过婚后百态,再次遇见的人才是命中注定的真命天子。我说,幸福可以来的再晚一点,反正,迟早会来。韦奕铭:即使再重来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我的眼里,只有你!肖风墨:从一开始,是我错过了你,现在再怎么追逐,我们之间的都…
  • 都市:我的公司自主经营
    小说《都市:我的公司自主经营》TXT百度云
    “叮咚,公司内无安保部门,自动成立安保部,随机招来兵王加入”“叮咚,公司无外贸部,随机招来谈判天才加入”叶玄一惊呆了,我的公司居然能自动经营?8089162
  • 三只耳朵
    小说《三只耳朵》TXT下载
    《三只耳朵》作者:长虱子的猫 内容简介: 校园,俗套的一见钟情,日常,双箭头,小甜饼。 01 Y中附近的网吧一条街,因为地形便利、不要身份证两大优点,深受莘莘学子的喜爱和追捧。 此时树缘网吧背后的小巷子里,正上演着老旧、日常的戏码。 林竟被两个染着黄毛的小混混堵在巷子角落。 他刚从…
  • 一品锦绣
    作者锦绣的全部作品
    二十一世纪大学老师,意外穿越北宋年间,却是妾生庶子遭构陷失亲人盗诗词创文风引领文坛改革且看他在风起云涌间,如何定乾坤!新人新书,喜欢的麻烦收藏一下!谢谢"
  • 第一眼喜欢你
    紫轩天宇《第一眼喜欢你》
    天宇,紫轩有着如此相似的身世,正是因为如此两人才能相识,相知,相惜最后相恋。高冷体贴攻对上乐天聪明受紫轩:“你什么时候喜欢我。”天宇:“第一眼。”紫轩:“你什么时候爱我。”天宇:“第二眼。”紫轩:“你是不是在敷衍我?”天宇:“我不管是什么时候喜欢和爱上你,我只知道我现在很爱你,以后也是。”…
  • 神龙套决
    林烽萧梦《神龙套决》
    什么叫热血,林烽最热血,什么是泡妹纸高手,林烽高手把正个神州大陆美女泡绝。什么叫逗,林烽的坐骑最逗,想知道过程的书友门请收看《神龙套决》,林烽坐骑出现后超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