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丹儿】的小说是什么?
  • 碧魂炼
    小说《碧魂炼》TXT下载
    春之印,夏之钥,秋之心,冬之魅;花非花,雾非雾,花雾合,碧魂现,大道归。忙到年底,又回来更新了,慢慢磨......写它个十年八载滴o(n_n)o哈哈~子谦,丹儿,云飞,云枫,紫紫
  • 穿越后我的武器变成蜜饯核
    穿越变成武器
    【每日15:00稳定更新一章,其他时间显示更新为查漏补缺,不弃坑,欢迎收藏。】美女片警余英意外爆炸死亡,穿成离朝冷面阎王的同名义弟。性别变了,系统没有,记忆空白,还好功夫还在,否则分分钟被秒成渣渣。余英逐渐发现原身死亡有疑点,身份有疑点,连技能都有疑点,他决定调查原身。冷面阎王觉得义弟受伤…
  • 墨九作者:瞳tong
  • 墨九【作者:瞳TONG】
    墨九瞳tong
    简介:纯良懵懂如她,却无端引祸上身,从此生活不再平静,叫她怎么的应对才好?言墨九,自幼丧母。及笄之年,阴差阳错,被选中送往乌家。乌家双生子,老大在朝为官,温文中暗藏暴戾,老二经商,为人淡漠且精明。走入她生活的男子,还有斯文阳光的皇帝,男生女相的漂亮王爷,清俊温柔的岳哥哥,自此波折暗生,命运…
  • 快穿之她百媚千娇
    小说《快穿之她百媚千娇》TXT下载
    作为一株极美的牡丹花妖,她自是百媚千娇的。可虽说是花妖,那也是只正正经经的妖,伤天害理的事可是不敢做的,只能老老实实的收集灵魂修炼。没有办法只能让那灵魂自己主动送入口中,唯有完成了灵魂的心愿,得到爱,才算是真正能够帮助修炼。无论是天真心软的小姐被自家妖媚的奴婢挖了墙角,原本岁月静好的生活突…
  • 障月传
    小说《障月传》TXT下载
    战火纷飞,这是冰与火的世界,齐国,这个称霸大陆上百年的帝国失去了往日荣光,唐国,在战神李靖带领下逐渐走上巅峰,隋国,靠山王与韩擒虎一守一攻铸就帝国辉煌,而在大陆的东边,生存着一些人,他们信仰魔宗,世人称他们为蛮荒。主角李四,一个身份成谜的少年,该如何在这乱世之中用自己的双臂保护自己想要守护…
  • 暮白首之敬岳双生
    那岚林敬《暮白首之敬岳双生》
    假如那岚岳和林敬是不同的两个人,身世迥异,命运推动他们相遇相惜,但同样他们被命运推到了对立的两端,感情深厚却又不得不敌对的他们,该何去何从?......
  • 别对我说再见
    丹儿维恩《别对我说再见》
    农村女缭离被星探Taner丹儿发现进入北京这个大城市。与她一起要去当明星的还有中英混血男孩弗莱克·简·查理德。16岁女孩缭离刚开始在北京上学就遇见了追求者,她该怎么办?但一位在盛林中学刚结识的男性朋友羽熙又似乎对她有爱意是自己太敏感还是真的?查理德原是英国贵族的儿子,还是伦敦的一位男星柏林…
  • 我是皇帝萌萌哒
    小说《我是皇帝萌萌哒》TXT百度云
    【【2017这个历史照样靠谱征文】参赛作品】无意寻芳,却美人相伴。无意富贵,却万贯腰缠。无意名利,却重权在手。神驰武道,却重重磨难。哈哈哈,哥哥你是不是求什么就没什么,不求什么就有什么啊?啊,至少我现在是皇帝吧!嘻嘻......即便你是皇帝,那也是个萌萌哒的皇帝。呃......
  • 萍风美影
    小说《萍风美影》TXT百度云
    一本神奇的剑谱,一条不平凡的路。可谓:风欲定事无常人生如萍草聚散两微茫。现代人叶风到了五代十国末期。这里有不一样的:武林:阴招阳招绝命招招招具巧无招却胜有招:内功外功兼修功功功精妙建功能败修功不一样的美女:正是:美人如诗,何人能解其中味公子无意,红妆缱绻伴身旁不一样的天下:正是:世事如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