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丹尼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顶级教练之执教林书豪
    主角为教练执教林书豪
    【新书《锋位之王》已发!看周杨在获得球员养成系统以后逐渐成为NBA超级锋位巨星的故事!】科比依然在紫金王朝,新秀邓肯并没有离开圣安东尼奥!96黄金一代神将逐渐回归!赛季依然继续,新老球员会有着怎样的碰撞?!陈一楠以教练的身份来到布鲁克林,开始冲击NBA总冠军!————除了每天稳定两更外。深…
  • 火与剑之歌
    男主女主是塞纳,丹尼尔斯,阿黛尔的小说是什么
    塞纳:我要成为大陆最伟大的皇帝!利刃:我要成为大陆最强大的剑圣!丹尼尔斯:我要成为大陆最嚣张的权臣!PS:本书剧情流,随着情节的展开,后面内容会越来越精彩!
  • 好莱坞的小导演
    好莱坞小说 女主演员 男主歌手
    《好莱坞的小导演》故事提要——一本宅男日记,让他拥有了20年后所有关于动漫,娱乐,电影,音乐的消息”。一首单冠歌曲为他带来了人生的第一桶金,一部r级喜剧宣告好莱坞他来了。从好莱坞的默默无闻,到独领风骚,他游走在个个漂亮的女星之间,他的朋友遍布好莱坞的个个角落,他是好莱坞的小导演,也是所有人…
  • 征服天下
    征服天下网
    秋雷在四岁时得遇超脑与精神体的联合体,在不经意间联合体与秋雷融合,联合体给了秋雷七个宇宙的文明记忆,秋雷的心智快速成熟,从而产生了称雄天下的野心,争霸天下的第一步就是构建自己的势力,在偶然中遇到日后帮助他一统大陆的不败统帅以及令人闻风丧胆的密探组织中的总教头。在远征长白山区时,遇到日后帮秋…
  • 魔法兽
    魔法shòu神在线阅读
    [魔法禁书/路油]内容简介:魔导书和霸气天天看书网[wap.ttkwap.com]恩...首先感谢..大家点击收藏投票哈..最近的读者朋友有很多的建议和评论......我都有认真的看....发现最多的是对魔导书和武技的疑问.我就解释一下..大家脑袋里能有概念魔导书:魔导书分为三种:分别是1…
  • 魔法禁书
    魔法禁书人设
    作为一个大陆史系学生,好容易被人大复印资料收录了两篇论文,就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车祸。出于直觉,在最后一刻,他奇迹般的跃出车窗。或许没有跃出去还好点,他的肩膀刚刚撞到地上,就被一辆疾驰而过的卡车从肚子中间碾过。但是,两截的许义还没有死去,他只是觉得浑身发烫
  • 魔法禁书
    恩首先感谢大家点击收藏投票哈最近的读者朋友有很多的建议和评论我都有认真的看发现最多的是对魔导书和武技
    财富、名声、权力......世界上的一切吸引了无数的人为了它们不断的追逐杀戮......神棍、空贼、猎人......在空贼大时代的序幕之下展开了不同的人生,粉墨登场的各式人等,让这片云海大6充满了阴谋和斗争......而意外穿越的陈森,他在这个幻想般的世界能够做什么?他是这个魔导书与霸气、…
  • 征服天下_2
    征服下1 2小说
    【征服天下】【全】【作者:自由战士】
  • 玫瑰疯狂者
    疯狂的玫瑰阅读
    玫瑰疯狂者作者:斯蒂芬·金张玉荣/译序章灾难降临第一章滴血之灾第二章善良的陌生人第三章天意第四章章鱼第五章蟋蟀第六章公牛的神殿第七章野餐者第八章公牛万岁第九章我要报答第十章真实的罗西尾声雌狐序章灾难降临她坐在墙角,努力地多吸进一些空气。刚才房间里还有很多空气,现在似乎已经没多少了。她似乎从…
  • 时暴
    小说《时暴》TXT百度云
    当沙漏里的沙子缓缓开始流下,当日晷上的影子开始缓缓移动,世界,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