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乔道】的小说是什么?
  • 宁废柴传奇
    宁废柴传奇
    【【武侠?无双征文活动】参赛作品】昆仑山勾结司幽一定剑、百花琼主等邪魔夜袭武当山,武当山五大强者皆被李司幽一剑刺瞎,武当灭门。武当山弟子程问晓师门破灭,一路逃往程家,却发现程家已被朝庭鹰爪灭门,父母双亡。被各个势力一路追杀,在生死危关的时候,遇见疯疯癫癫的宁废柴,拜宁废柴为师。
  • 问晓天明
    小说《问晓天明》TXT下载
    江湖中突然出现一套诡谲多变的剑法——点瞎剑法”。这套剑法以常人难以想到的角度、难以预测的方位一剑点瞎高手的双眼!而使这套剑法的人赫然是一个瞎子!武当派上的掌门以及四大高手,竟在一夜之间被此人刺瞎双眼!程问晓本是武当弟子,武当被灭的那晚他悲愤凄切、亡命而逃,渴求学剑报仇偶遇剑术名师,却是个疯…
  • [综武侠]我要这脸有何用
    我要这脸有何用
    日更。调个作息,下午更新。10/23乔乔自小容貌昳丽,身形娇柔,长大后愈发出落得姝颜祸国。回眸一笑夺人心魄,泫然欲泣又如鲛珠坠落,媚而不妖,美而不艳,实在是魅术杀人的好苗子。乔乔:“?我不是,我没有!我从没在床上杀过人!”杀手同行:“那是在翻云覆雨的马车里?在咿咿呀呀的琴桌上?还是在倚翠偎…
  • JOJO之新的旧世界
    救世主之旧世纪的新世界
    恩里克·普奇败给了承太郎,没有获得【天堂制造】的他,未能重启旧世界。在将死之际,他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改变了世界的走向。我们来自【替身都市】的男主乔枫桥宇,将探寻这世界的真相。“替身?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也有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