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伦】的小说是什么?
  • 黑暗之剑的胜利
    小说《黑暗之剑的胜利》TXT下载
    《黑暗之剑的胜利》 作者:彩龙坊 序 在乔伦的命令下,德鲁伊教士们把整座森林都变成了战场。那有着几百年历史的高大的橡树摇着自己笨重的身躯,慢慢向那钢铁怪兽攻击,一旦触到他们,它那巨大的根茎立即缠绕上去
  • 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幕后BOSS
    小说《我只是一个路过的幕后BOSS》TXT下载
    【密教】【克苏鲁】我的辉煌,是为了让我升的更高。
  • 最没用的替身在火影
    你的替身是最没用的
    Dio:老东西,你的替身事最没用的了!然后Dio大人吸了老东西的毒血死了!乔伦徐:我抽到了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送来的起爆符,被通灵到了火影世界,觉醒的替身是隐者之紫,现在我在想怎么用隐者之紫,安全苟到蛇叔科技能带我回家那天!火影的世界实在太危险了,有没有大佬帮我想几个好点子?
  • 神梦劫
    赵华赵奕欢《神梦劫》
    神若有梦,奕会堕入冥道。渡千般劫难,历万世轮回:一者梦想成真,突破桎梏;二者梦境破灭,身死道消;三者或许没有第三者吾丶诺你再来一次的机会。梦醒,梦醒才能看清自己的本来面目,在一个修
  • 绯龙传
    小说《绯龙传》TXT下载
    一把盖世无双的青锋,一颗纯净的赤子之心,为了守护身边人的幸福,义无反顾地在乱世中演奏出一幕幕华丽的剑舞单纯的少年,懵懵懂懂地踏入乱世中,走在征服命运的坎坷路途上凝云
  • 多元宇宙游学者
    饲养多元宇宙
    欢迎来到文明续存组织「游学者」,我们的目标是为多元宇宙中的一切智慧种族文明得以延续做出应有的贡献。作为一个地球人,喜相逢来到了游学者组织为了培养人才而建立的学校,成为了一个狗学霸。然而等着他的究竟是?QQ群:631789302里面有大量的设定及资料,欢迎各位有兴趣的人来吐槽或提出批评意见。…
  • 王俊凯:为你而退
    小说《王俊凯:为你而退》TXT百度云
    退,真的是人们理解的退缩的意思吗?也许看完本文,你会有新的理解,为爱而退,却显得坚强无比。为你而退,却锁住了你的心❤有一种冲动,叫做保护你有......
  • 魔妃之鬼姬无泪
    魔妃当道鬼姬无泪txt
    因为传承至宝被觊觎,血族惨遭神界强大势力联合侵犯。她是血族的废物公主,却深得亲人的喜爱和族人的拥护。灾难来临,亲眼看到族人被抓,至亲被残忍杀害,自己也被架上了火刑架。临死前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她定将这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一朝睁眼,她从高贵的血族变成了低等的鬼族,还是声名狼藉的臭女人!姬…
  • 魔妃之鬼姬无泪
    小说《魔妃之鬼姬无泪》TXT下载
    《魔妃之鬼姬无泪》作者:菩提苦心 内容介绍: 因为传承至宝被觊觎,血族惨遭神界强大势力联合侵犯。 她是血族的废物公主,却深得亲人的喜爱和族人的拥护。灾难来临,亲眼看到族人被抓,至亲被残忍杀害,自己也被架上了火刑架。临死前她指天发誓,若有来生,她定将这个世界搅得天翻地覆!! 一朝睁眼,她…
  • 梦境游戏制作人
    2020年,天穹市,新年迎来第一场雪,比往年来的要晚一些。天穹大学,五号男生宿舍A栋404。陈星从床
    近日,全球首屈一指的游戏公司:网讯公司的总裁李星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他将回答关于他是否江郎才尽,已经做不出好游戏的评论。据悉,接受采访时,李星先生的眼袋已经黑的像碳,前方记者甚至以为他带了墨镜。面对记者的提问,李星先生的回答也十分出人意料。“我失眠了啊”“不是因为做不出游戏失眠,是失眠才做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