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可儿】的小说是什么?
  • 冥王老公,晚上见
    冥王老公,晚上好!
    【言情为主+吃鸡少女遇上霸道冥夫】乔可儿这辈子做的最大胆事就是捡了一只鬼回家,却没想到半夜被他吃干抹净,还不给钱。“夫人,乖让我进去。”“滚去睡沙发!”面对这么泼辣的媳妇儿,就算是冥王也得宠着。"
  • 冷面王爷下堂妃
    王爷本妃已下堂
    吃美食、逛大姐都是她的爱好,确是莫名穿越,还要嫁给那个冷面王爷?哇咔咔,琴棋书画?她顿时傻了眼。就这样还未拜堂一纸休书便让她成了下堂妃。老虎不发威他还以为她是病猫啊,她得好好的治治这个冷面王爷,..
  • 给王爷戴顶绿帽子
    我给王爷带绿帽子
    吃美食、看A片都是她的爱好,确是莫名穿越,还要嫁给那个冷面王爷?哇咔咔,琴棋书画?她顿时傻了眼。就这样还未拜堂一纸休书便让她成了下堂妃。老虎不发威他还以为她是病猫啊,她得好好的治治这个冷面王爷,首先就给他戴顶绿帽子。...
  • 我要把儿子上交国家吗
    方旭苏杨《我要把儿子上jiāo国家吗》
    苦逼加班狗,方旭的人生和自己做的国产游戏一样无聊他从来没想过,一夜之间人生这场无存档游戏会从通关模式变成玄幻RPG!“爸啊,你在想什么啊!怎么能把我妈妈开除了!”“爸啊,你再不追妈妈,妈妈就要被大明星抱走了,你看看人家安殊,那身材,那相貌~”“爸啊,你家里的装修好low啊~”“爸啊,你买的…
  • 重生之隐婚天后
    隐婚天后总裁头条见
    前世,她被他温暖呵护,豢养多年,为的就是一颗有用的心脏。当她被缚手脚,躺在换心手术台上。“初阳,你别恨我”男人握紧她的腕,低语呢喃,“但愿来生,你别再遇见我”重生,她依旧是他的妻,他却不再是她的天下。她将深情埋葬,一头扎进娱乐圈,铁了心要往上爬。她躲他如瘟疫,每次见他都恨不得杀了他一血前世…
  • 重生之隐婚天后
    初阳叶初阳《重生之隐婚天后》
    重生之隐婚天后冰夏四季著 前世,她被他温暖呵护,豢养多年,为的就是一颗有用的心脏。 当她被缚手脚,躺在换心手术台上。“初阳,你别恨我”男人握紧她的腕,低语呢喃,“但愿来生,你别再遇见我” 重生,她依旧是他的妻,他却不再是她的天下。她将深情埋葬,一头扎进娱乐圈,铁了心要往上爬。 她躲他如…
  • 霸道三少恋上霸道三千金
    “梨梨,我们一会儿是要去茘茳学院报道吗?”应芯檬一边吃着手里的薯片,一边问。(看啦又看手机版m.k6
    他们对她们一见钟情,可面对他们的追求,她们却一躲再躲。谁能想到堂堂茘茳三少会如此臣服于三个女生?为了追到她们,三少可谓是软硬兼施,但,怎么就追不到呢?事实表明,她们绝非常人。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
  • 开局就有七个扶弟魔姐姐
    开局就有七个扶弟魔姐姐
    我的姐姐个个风情万种绝色天仙,大姐商界第一,二姐乐坛天后,三姐顶级主播最可怕的是,这个姐姐个个都是护短扶弟魔!谁敢欺负我,先过姐姐关!但姐姐们好像不知道,小老弟我的真实身份,是顶级战神!
  • 契约农妃的马甲又被扒了
    小说《契约农妃的马甲又被扒了》TXT百度云
    人人都嘲讽逍遥王的小农妃上不得台面,连面都不敢露。却不知她身穿千层马甲,身份尊贵无比。人人都等着她年老色衰被赶出王府。却不知她早已悄悄和离,毫不留情地踹开了京都贵女的梦中情郎。傅倦很无奈,他的小农妻跟他想象中的,似乎......不太一样......漫漫追妻路,傅倦无数次想要穿越时空,将当初…
  • 十年寿命换暴富
    十年寿命huàn黑贞
    “要是能中奖,少活十年我都愿意!”陈泽随口说出的一句愿望,没想到竟能成了真。紧接着陈泽悲催的发现,这是自己仅剩下的十年寿命,好在愿望成真前,陈泽无意中办理了一张天地银行的信用卡,为自己透支了几天的寿命。为了活下去,陈泽只好不断出入各大险地,只要完成天地银行发布的任务就能赚取积分,有了积分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