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如】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毒妃三小姐
    不乖小姐妃倾城
    林无忧轻信毒妇乔如是,上辈子活得窝囊,死得憋屈。重生之后,发誓要拯救家人,夺回曾经属于自己的一切。斗人渣,护亲人,忙得不亦乐乎!那个谁谁谁,三皇子宫墨辰殿下——我只是请你合作,互惠互利,可没说让你毛遂自荐,做我夫君啊!
  • 总裁大人,请求婚
    小说《总裁大人,请求婚》TXT百度云
    第一次见面,她把他当做另外一个病人,上下其手。第二次见面,她成为了他的心理医生,三个月后扔了一句‘你没病’便逃之夭夭。再次相见,他把她抵在墙角,薄唇微启,“在我病治好前,就算你是跑到天涯海角,我也会逮到你。”然而她忍无可忍的直接对其使用催眠。当她眸子对上一双带着狂乱的紫色冷眸时忍不住颤抖了…
  • 贵妃她又轰动后宫了
    贵妃她又轰动六宫了小说
    惊!皇帝从尼姑庵带回一个“小寡妇”,小寡妇她还有个儿子!爆!宫宴上,小寡妇一头撞进了皇帝的怀里,撞掉了皇帝的酒盏,洒了皇帝一身酒水,皇帝不但没有龙颜大怒,还一手揽住了她!劲爆!月圆之夜,小寡妇自荐枕席,强爬龙榻,皇帝不但从了,还昭告天下,顺手将她封为了贵妃!乔如星:?老娘锦鲤附体帮狗皇帝挡…
  • 贵妃她又轰动后宫了
    小说《贵妃她又轰动后宫了》TXT下载
    [古装言情]《贵妃她又轰动后宫了》TXT全集下载(全本)作者:玉楼人 惊!皇帝从尼姑庵带回一个“小寡妇”,小寡妇她还有个儿子! 爆!宫宴上,小寡妇一头撞进了皇帝的怀里,撞掉了皇帝的酒盏,洒了皇帝一身酒水,皇帝不但没有龙颜大怒,还一手揽住了她! 劲爆!月圆之夜,小寡妇自荐枕席,强爬龙榻…
  • 雨雾中豢养的一只鹿
    小说《雨雾中豢养的一只鹿》TXT下载
    “跨过被荆棘包裹的山脉,我穷尽所有运气和自尊换取灵魂中最后一丝光亮也许再过几年,北梵的栀子不再开了,墙壁上的名字渐渐淡化,可在那萦绕花香气息......
  • 情趣(H)
    婚后情趣h
    Ρδ18Kаň.Ⅽδм(po18kan.com)人类都是感官动物爱你也许会从想睡你开始秦瑗X宋珩心知肚明的成年人一个勾引,一个纵容,越陷越深的性福故事。(注:封面来自英国当代艺术家JackVettriano)第一次写文,感谢大家的包容和支持!你们的支持和鼓励是我坚持下去的力量!希望大家不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