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子云】的小说是什么?
  • 特种妻的二手老公
    乔子云乔子《特种妻的二手老公》
    [特种妻的二手老公/苡洛儿著] 书籍介绍: "我还是原装货,二手货你轻一点"女人抓紧被单,眼神迷离。男人的手已经插入泥泞之潭,牵扯中一缕银丝沾湿草丛。 男人俯身亲吻女人,手握嫩红听娇喘,"我经验丰富。"单手一托,痛楚声中流露一片殷红。 颠龙倒凤过后,上校大人被特种兵踢下床,"你这个二手…
  • 特种妻的二手老公
    特种妻的二手老公下载
    她有她的秘密他有他的曾经一段闪婚两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她记得最伤心的分别是他抱着曾经的女人离去不回头不挽留他日夜惊梦企图挽回却是她下落不明她执行任务时冷酷无血完全没有半点女人的娇媚平时她却是一个心地善良偶尔神经大条的小女人他与她不相上下手下的兵被他训得像孙子一样却被一个小女人扰乱了一池春水离…
  • 颤抖吧,妖王
    下载颤抖吧魔王哥
    因一场意外她一个做了十八年的千金小姐很悲催的进入了畜生生活,不过还好,她傍上一棵‘大树’,哪知这棵大树竟是属魔鬼的!“小家伙,过来!”某只兔子很无奈的蹦到他的脚下,看似温润如玉的他弯腰一把揪住它的长耳朵就朝前走去。她挥舞着四只爪子,欲哭无泪:耳朵是用来听声音的,不是用来揪的,你当提萝卜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