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振华】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大人,不可以
    总裁大人,不可以
    乔秧万万没想到,不小心睡了的男人竟然是顶级豪门大佬?说好的只是契约结婚,陪他演戏,哄奶奶开心。可新婚夜,这个狗男人竟然将她扑倒了!乔秧觉得自己被骗了,怒道,“我要离婚!”傅斯晏把人抱在怀里,宠溺道,“嗯,依你。财产归你,我归你。”离婚?离床都失败了,还想离婚?
  • 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
    乔贝希凌逸辰《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
    书名: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 作者:平心儿 内容介绍: 为了查明母亲死亡的真相,她答应与他协议结婚。 婚前约法三章。 他直接答应,只提出一个要求:即便异梦,也要同床。 于是,婚后的生活是这样的。 “啊,你是变态啊?为什么睡觉不穿衣服?” “啊轻点!” 在这一场看似意外,实际是…
  • 穆色四和,心生欢喜 完结+番外
    乔乐穆清《穆sè四和,心生欢喜 完结+番外》
    若初文学网VIP20190517完结 2140推荐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了个死胎 五年后回归,她成为资深健身教练,却突然冒出来一个男人带着小肉包纠缠着她。 “爸爸,你赶紧把小姐姐娶回家,不然隔壁家的叔叔要和你抢啦!” “他敢!以后改口叫妈妈!” (总裁VS健身教练+萌宝)
  • 豪门隐婚之宝贝太美
    本书由【白雪公主好美丽】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为了查明母亲死亡的真相,她答应与他协议结婚。婚前约法三章。他直接答应,只提出一个要求:即便异梦,也要同床。于是,婚后的生活是这样的。“啊,你是变态啊?为什么睡觉不穿衣服?”“啊轻点!”在这一场看似意外,实际是他全程策划里的婚姻里,让她幸福是他这辈子的责任。幸福就是猫吃鱼,狗吃肉,奥特曼打小…
  • 妙医圣手
    妙医圣手无弹窗
    人至贱,则无敌看医圣之后白宇如何拳打豪门,脚踢权贵神级推拿,手到病除!...
  • 我嫁了个神秘老公
    小说《我嫁了个神秘老公》TXT下载
    【相遇篇】一个平凡的夜晚,她被同父异母的姐姐给算计了,却意外闯进了神秘男人的房间,还和这个男人发生了关系,待她第二天醒来时,男人丢下一句“我......
  • 重生1990
    余飞扬重生1990年txt
    小说主角是余飞扬李灵的小说是《余飞扬重生1990》,这本小说的作者是君子兰倾心创作的一本重生类型的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朱老板通过目测,现在用工具开始测试簪子的品质,可以据此评估给出一
  • 重生一九九零
    重生一九九零顶点
    余飞扬挟重生之势,借助改革开放步步先机,最终成为站在时代顶端的风云人物。/p
  • 穆色四和,心生欢喜
    穆sè四和心生欢喜全文免费阅读
    一场意外,她怀孕生了个死胎五年后回归,她成为资深健身教练,却突然冒出来一个男人带着小肉包纠缠着她。“爸爸,你赶紧把小姐姐娶回家,不然隔壁家的叔叔要和你抢啦!”“他敢!以后改口叫妈妈!”(总裁VS健身教练?萌宝)微博:@林空白欢迎关注+互动新书新坑,欢迎入坑!推荐系列文《怦然婚动,穆少情深似…
  • 迢迢夜皎皎星
    赠你一夜星空皎皎全文txt
    一见钟情的爱情固然是美好的,但更多人的爱情是长久的陪伴。才华横溢又帅气,一言不合就怼你傲娇受V职业场上高冷范儿,回到家里打算盘凤凰男攻“萧总,你、你、你怎么来坐地铁?你不是有车吗?”沈星问。萧晔耸耸肩,“怎么?有车就不可以坐地铁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多符合M市要建设花园城市的主旨思想。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