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梓涵】的小说是什么?
  • 暗恋自己的经纪人
    乔梓涵文英泽《暗恋自己的经纪人》
    本文纯属虚构,切勿上升真人,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 陈诺一生爱乔
    小说《陈诺一生爱乔》TXT下载
    一次偶然的机会,让不太富裕的乔家和江城几大巨头之一陈家,定下了娃娃亲。而后,因为一些缘故,陈家小姐乔梓涵被宁婆婆买下了。这让陈家发生了一些变......
  • 快穿之白虎当家
    小说《快穿之白虎当家》TXT下载
    只能说作为家中的当家之人,一定要能有扛起责任的能力。白落落认为自己完全有这个能力,而自己的伴侣也是貌美如花,她对生活十分的满意,就是伴侣动不动就要黑化一下。男主:如果你敢离开我,我就杀了你。白落落:!!!男主:亲爱的,你的眼睛在看哪里?是不想要这双眼了吗?白落落:立马闭上双眼,看不见看见。…
  • 惹火情人:苏小姐她又美又飒
    小说《惹火情人:苏小姐她又美又飒》TXT下载
    他是京市人人畏惧的疯批总裁,所到之处必会掀起一场腥风血雨。她是曾经的豪门大小姐,却被奸人陷害,迫不得已投入魔鬼的怀抱。她为了复仇处处为营,却不知每走一步,都落入了名为爱情的陷阱。“苏洛苒,你可以装可怜,勾引我,讨好我,然后得到你想要的一切。”苏洛苒对上了男人深邃的眸子,嫣然一笑:“不好意思…
  • 打火机的火苗
    打火机火苗跳动
    一名普通的少年,再一次意外事件中,发现自己身后的惊天家世!原本过着普通人生活的他,被迫卷入一场惊破天的权力争斗。伴随他的有背叛、有失去、有温暖、有感动!他最终能否一定乾坤,带着自己的亲人、友人、爱人回归到普通人的生活?希望广大书友,在这浮躁的世界里,静下来看一本让自己内心激荡的书。
  • 未来和你一起
    男主女主是林晓,董阳,栾昊的小说是什么
    董阳把一个红色丝绒的盒子打开放在手心里,单膝跪地,眼里满是深情的对林晓说:“这是婚房钥匙,下面一层是给你的新婚钻戒,林晓,恋爱谈了五年,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