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梓琪】的小说是什么?
  • 财阀小作精:疯批少爷他嗜妻如命
    小说《财阀小作精:疯批少爷他嗜妻如命》TXT百度云
    她是乔家千金,沉默善良,被渣妹陷害,背井离乡。他是整个令人闻风丧胆的财阀阔少,杀伐果断,冷酷嗜血。十年后她华丽蜕变归来,腹黑毒舌,狂拽霸气。一次意外她遇上了他,从此两人纠缠不清。然而,某财阀大臂一挥,将她整个人都禁锢怀中。乔梓琪怒斥:“放开我,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请你自重。”他邪魅一笑,…
  • 穿书成了偏执男主的心尖宠
    小说《穿书成了偏执男主的心尖宠》TXT百度云
    安以沫怎么也没想到,她无聊看本小说,会像电视剧那样穿书,关键还是本没有结局的小说,为了生存之道,安以沫决定谱写属于自己的结局。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结局,就看你选择什么样的结局,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来做那个影响你一生的决定吧。(本文女主负责貌美如花,男主负责赚钱养家,还有男主偏执而温润尔…
  • 傅少诱爱重生小妻
    傅少诱爱重生小妻小说
    传闻傅家长子有克妻命成年以后竟克死六位未婚妻传闻傅氏总裁长相奇丑媒体报道他都不会附带照片传闻傅家公子要和楚家千金订婚了当传闻传到楚家楚家千金说要本小姐嫁给那个丑八怪做梦楚家女主人说让那扫把星替宝贝女儿绝佳楚家当家人说私生女总算有点用处了同意于是楚家最见不得光的私生女替嫁了只是剧本并没有按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