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靳言】的小说是什么?
  • 霸总竟被我打傻了
    男主女主是乔靳言,南霆,乔贝颖的小说是什么
    “亲爱的老公大人~”“夫人又想作什么妖?”乔梵音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一时失手竟把自己老公‘打傻\\\’了,不仅在她面前天天自称朕,并且一言不合就要取她性命!终于等到这个男人恢复记忆,于是某女每天怎么想着才能跟乔靳言离婚,怎么才能脱离魔抓。不到一年,妥妥的打脸。“老公,你觉得我肚子里这个孩子是…
  • 乔夫人她总想着离婚
    乔夫人她总想着离婚
    “亲爱的老公大人~”“夫人又想作什么妖?”乔贝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失手把自己老公‘打傻’了,不仅在她面前天天自称朕,并且一言不合就要取她性命!终于等到这个男人恢复记忆,于是某女每天怎么想着才能跟乔靳言离婚,怎么才能脱离魔抓。不到一年,妥妥的打脸。“老公,你觉得我肚子里这个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
  • 蚀骨相思不负卿
    蚀骨相思不负卿 小说
    【超甜,巨宠!】“亲爱的老公大人~”“夫人又想作什么妖?”乔贝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失手把自己老公‘打傻’了,不仅在她面前天天自称朕,并且一言不合就要取她性命!终于等到这个男人恢复记忆,于是某女每天怎么想着才能跟乔靳言离婚,怎么才能脱离魔抓。不到一年,妥妥的打脸。“老公,你觉得我肚子里这个孩…
  • 重生异能妻:最强首席霸爱上瘾
    萌妻夜敲门:黎爷,宠上瘾
    (重生异能+女扮男装+谨言慎行)林谨言:我不介意让你占点便宜。黎慎行:如果我介意呢?穿上白西装,她是万人敬仰的魔术界最年轻泰斗,坐在赌桌上,她是庄家闻风丧胆的赌坛魔术手;脱下西装,她是红透半边天的影后,也是最年轻的记忆大师冠军。她是JY,也是林谨言。这样的她,受尽情伤涅盘归来,不想复仇,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