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乔鹏】的小说是什么?
  • 掌控天道
    男主掌控天道的小说
    他是人族一名很普通的修道之人,却为人族的崛起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在强者们都在各个主战场坐镇,人族内部空虚之时,他在人族周边阻拦其他各族强者的进入,然而,一道七彩之光让他投胎转世,从此,改变了他的一生。投胎转世之后,让他从此不再默默无名,看他如何在人族中声名鹊起,带领人族争霸盱眉,创立天门,天…
  • 痕迹
    痕迹作者:空梦分卷阅读1空梦余生作者:空梦痕迹第一章新文简介:gǒu血是跑不了的。但是不憋屈。1vs1。
    情迹三部曲第二部iiii非常有“良心”的英勇攻vs实在不想当“圣母”的富家子弟受
  • 穿越八零御厨福宝赚翻啦
    穿越八零:御厨福宝赚翻啦
    在御膳房做工的小宫女甄梨,睁开眼发现自己穿越到了1983年,还被当成霉运十足的扫把星。看着极力维护她的养父母,甄攥紧拳头,下定决心要把全家从贫困的泥潭中解救出来,过上宫里娘娘般的神仙日子!于是,甄梨指挥爸妈连夜在街上搭起一个小吃摊。辣卤煮,水煎包,香酥鸭子,八宝饭!只有别人想不到,没有甄梨…
  • 步步抢婚:溺宠豪门萌妻
    步步抢婚溺买豪门萌妻
    他神秘归来,一夜成为甘氏国际的霸道总裁。她身世离奇,身中奇毒。十二年前,她救出被绑架的他,他许下“若有幸生还,必娶你为妻”的承诺。再见,他却阴差阳错把她的妹妹错认成了她,把他对她的承诺给了她的妹妹!她忍痛割爱,隐藏一颗深爱他的心。只是没想到,他竟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搞砸了她的婚礼,直至把她抢…
  • 洪荒龙鹏
    小说《洪荒龙鹏》TXT百度云
    阴谋的被穿越,棋子的悲剧命运,混沌间的阴谋交锋,洪荒中的铁血柔情!得至宝器灵相助,与盘古携手同行。盖因那一缕亲情的牵绊,执着!不屈!命运吗?如若这片天地都容不下我,那我便打碎重换一片天地!棋子吗?那我便打破棋盘作那执子之人!书群113249334
  • 断梦了缘
    梦断乐缘
    一段故事......一对恋人......几许苦痛......几许离别......多种仇恨......多种悲伤......——红尘自古多悲歌,是以悲歌写红尘。
  • 小辣妻,晚安!
    小辣妻,晚安!
    传闻战少不近女色,传闻战少冷酷嗜血,又又又传闻战少What?那对她一撩再撩的男人是谁?那对她惟命是从的男人是谁?那为了她而挖了无数次墙角的男人是谁?只要锄头好,没有挖不到的墙角,举世闻名的战少终于将一只小辣妻挖回家了。“战少,不好了,你老婆被欺负了!”“走,给我老婆虐渣渣!”战少不仅锄头好…
  • 袖子分你一半
    小说《袖子分你一半》TXT下载
    在市中常年霸占年级第一的三好学生许陌,因为“犯事”被学校劝退,被迫转学到遍地混混的县中学。转学第一天就被混混围堵。领头的傻批走过来撞了他一下,皱着眉头耍狠:“你特么眼瞎怎么的?撞老子肩膀?”没等许陌想出甩开这几个二百五的办法,一个后脖颈带疤的少年看着被挡的路,满眼戾气吐出个“滚”字。几个二…
  • 生命的权利
    医生的权利是
    生命的权利(好烂的书)
  • 亿万宠婚
    百亿婚宠免费阅读
    大婚之日,未婚夫将她拱手相让,莫名其妙,成为豪门娇妻,婚后,小三猖狂,小四霸道,就连搞卫生的大妈都欺负她,“司徒宸,我要离婚,马上,立刻。”女人嘶吼道。“离婚?一日为妻,终身为妻,到死再说吧。”男人不屑说道。原以为,他给的是婚姻,殊不知,他给的是地狱。多年后,她携手商业之最,凤凰涅槃华丽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