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九凤道】的小说是什么?
  • 巨擘纪
    小说《巨擘纪》TXT下载
    一个来路不明的野人走出了大荒,有人问他:“大道三千,何以可成巨擘之名者?”他笑道:“长得美丑不要紧,关键要有金手指,但拼到最后,都是靠才华。”天路毁、天门闭、刑罚诅咒的死地里浓雾重重,苍生齐喑、鬼神祟祟——野人扬起了他贫贱的头颅,指着苍穹道:“这颜色不对,我去改一改。”
  • 巨擘传
    小说《巨擘传》TXT百度云
    从来造反之人,九死一生!但古往今来,一个个不甘者起来战斗!被打倒,又站起来!再被打倒,再站起来!胜利者切掉天界一角,化为永恒牢域,覆上诅咒刑罚之网,仍不放心,遂关闭天门,毁灭通天之路,然后开始书写历史。只是有些故事,要从失败者讲起。野人仰起他贫贱的头颅说道:“我今日走出大荒,去把天的颜色改…
  • 重生都市之命天诀
    男主女主是龙小丽,张雯,九凤的小说是什么
    远古时代亿万修真者之一的但鹰穿越时空重生来到末法灵气稀薄的现代都市,从菜鸟到医武双绝,还懂艺术的天才妖孽,不但收获了爱情,而且揭开了一段尘封的修真界秘史,开启修真界新的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