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书慧】的小说是什么?
  • 贤妃不闲
    思雅杨斌《贤妃不闲》
    从粗使宫女到主位娘娘,从养老太妃到青史留名,陈思雅大概是对得起她的名字了。外面的世界属于男人,后宫的荣耀却独属于女人。有人说一入宫门深似海,也有人庆幸生存于后宫的权力漩涡之中。这场搏杀无声无息但又惨烈异常,失败的人寂寥此生,而赢家将获得所有美好的一切。所以,你准备好了吗?架空历史,宫女逆袭…
  • 超级医仙
    超级医仙有声小说全集免费
    天雷滚滚,一个修真者穿越了!苏阳觉得真是太感谢老天爷他令堂的照顾了,居然赐给他这么一个活色生香的大美女,这大美女还是个差点飞升的超级大BOSS!在大美女的下修仙,炼丹,制药,顺便赚个钱谈个恋爱,这苏阳的小日子过得不是一般地爽啊
  • 请叫我守正大神
    小说《请叫我守正大神》TXT下载
    第一步,复活。第二步,绑定系统。第三步,见鬼。这个世界绝非你表面上所见的那般平静。1934年营川坠龙,1993年铁路闹鬼广告,2004年拆迁异变,以及饿死人的外卖,室内诡异的猫叫声本书将带领你走入诡异事情的背后。且看得到系统的林浅墨,如何行走于黑夜灭鬼魇,踏足至邪地镇魔神。一步一步,做大做…
  • 当三姐妹穿越成三重邪骨
  • 亦孔之丑
    小说《亦孔之丑》TXT百度云
    4月3号开,每天下午6点更,求收藏~1她坏的不成个样子。没认真念过一天书,跟着几个混混在学校里吆五喝六,念完高一突然转学了,听说是不检点叫男朋友甩了,没脸见人。“后来呢?”爹妈发了疯杀了人,警察去了以后地上就躺着三具尸体,好惨的呀!得亏有个亲舅舅,把她接走了,小小年纪谁知道她以后怎么活?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