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于涛】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花都枭雄
    极品花都枭雄
    《极品花都枭雄》故事提要——一个普通高三学生于涛,在即将高考之际,因一次意外,身体发生了异变超强的透视双眼,过目不忘的记忆力,大智如妖的领悟力,强悍的身体协调性于涛的眼力、听力、嗅觉、味觉、反应力、灵敏度、警觉性、协调性、领悟力、记忆力全面升级,他的生活也是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他是医生,…
  • 胖子的末世生涯
    重生军婚女主是胖子的小说
    他是个胖子!一个身高体重都是165的胖子!他叫于涛!这么废材的胖子还想杀丧尸?省省吧你!于涛说,不!!!端着木枪,他突出重围杀出绝境!凭着血勇,他救出心爱的姑娘!靠着仁义,他收了一票忠心兄弟!洒着汗水,他白手起家建立堡垒!仗着实力,他打服末世各种团伙!末世里,看胖子如何左冲右突!看各种幸存…
  • 摇啊笑啊桥之你是我的意中人
    小说《摇啊笑啊桥之你是我的意中人》TXT下载
    你是我的意中人(内容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 初爱入骨:原来你曾经来过
    1、不能说的秘密~~~~~~~~吴晓兰坐在坐位上咬着笔头,苦思冥想。胳膊下面作业本上的数学题,一道道
    初恋的感觉,就像一滴露水迎来天明,悄然落下,滋润了谁的心灵。年轻的时候,他们以为爱情就是这样,你守着我,我看着你,甜蜜的能酿出蜜来。只可惜,命运从来不曾如此慷慨。相爱的人,往往会历经艰辛。真情总被雨打风吹去。放手后,她不曾忘记他,他一直守护她。爱成了心底最痛的那块疤,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痊愈…
  • 诡事
    诡事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陈广言,一个28岁的三无青年,在1975年夏天因为机缘巧合进入一支地质勘探队,这支隶属于煤田地质局的勘探队在进入什邡的苍茫大山后从地质局的档案中神秘消失。多年以后,当年那支勘探队长的儿子辗转找到仍在人世的陈广言,一件尘封的档案,一段湮
  • 高冷男也浪漫
    于涛宋霖《高冷男也浪漫》
    "放开我,我不认识你,你干什么啊”可儿看见这个陌生的男人,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亲切感,朝阳不可思议的看着可儿“我是朝阳啊”“我不认识你,放开我”可儿挣脱了朝阳的手臂
  • 摇啊笑啊桥之只对你的偏爱
    小说《摇啊笑啊桥之只对你的偏爱》TXT下载
    摇啊笑啊桥之只对你的偏爱(虚构误上升真人)
  • 1号专案组
    中央1号专案组
    作品:1号专案组作者:陈玉福内容简介:著名企业家梁庭贤,传出嫖娼并染上艾滋病的丑闻后,突然神秘失踪。由此,一场精心设计的抢夺煤矿集团董事长位子的争夺战开始了。各路人马轮番上阵,金钱诱惑、权色交易一幕幕肮脏交易令人发指,百姓们怨声载道,矿工们苦不堪言在危急关头,“1号专案组”力挽狂澜,于是正…
  • 一号专案组
    一号重案组完整版txt下载
    著名企业家梁庭贤,传出嫖娼并染上艾滋病的丑闻后,突然神秘失踪。由此,一场精心设计的抢夺煤矿集团董事长位子的争夺战开始了。各路人马轮番上阵,金钱诱惑、权色交易一幕幕肮脏交易令人发指,百姓们怨声载道,矿工们苦不堪言在危急关头,“1号专案组”力挽狂澜,于是正与邪之间的较量正式拉开了序幕...
  • 大小姐的反派攻略
    大小姐攻的小说下载
    主角白桐桐,资深宅女、腐女一枚。机缘巧合下不断穿越到电视剧的反派或小人物中,需掠夺机缘,斗败原剧主角,才能获得返回现实世界的机会。这是项链所有者的宿命?还是上帝的玩笑吗?谁知道呢。且看一个资深腐女如何斗智斗勇,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