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云二柱】的小说是什么?
  • 带着农场做炮灰
    秦氏云二柱《带着农场做炮灰》
    书名:带着农场做炮灰 作者:小楠妈妈 无非就是说了句XX农场的坏话而已, 用得着把人家发配到这鸟不拉屎的穷山沟里么? 穷也就算了为毛还是一本书? 穿书也不算个事, 可为毛是开篇就夭折的炮灰? 炮灰还可以逆袭,我忍! 可为毛全家都是炮灰啊? 作者亲妈求抱大腿! 作品标签…
  • 带着农场做炮灰
    小说《带着农场做炮灰》TXT百度云
    无非就是说了句XX农场的坏话而已,用得着把人家发配到这鸟不拉屎的穷山沟里么?穷也就算了为毛还是一本书?穿书也不算个事,可为毛是开篇就夭折的炮灰?炮灰还可以逆袭,我忍!可为毛全家都是炮灰啊?作者亲妈求抱大腿!喜欢的朋友请关注微博:楠妈妈带着农场做炮灰
  • 农家食香
    农家食香书包
    一朝穿成农家傻女,父亲早逝,母亲寡弱,弟弟年幼,还有一个身份成迷的家伙一起混饭吃,这日子实在太难过!傻?那是以前。神马?你是落难世子!好吧,美食凭借力,送君上青云。多年后喂,前头的帅哥,你还记得云家村畔的云小溪么!书友交流群:368295994,敲门砖为任一角色名~欢迎大家前来勾搭~(^_…
  • 八零俏媳翻天了
    云柒一口气没喘上来,感觉有一双手从身后死死掐着自己的脖子,好不容易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你是谁?放放
    云柒就只是赶着去相个亲而已,没想到睁眼就变成了八十年代的云家养女,傻姑娘云七。父亲早逝、娘亲懦弱,还有两个残疾哥哥,就连自己从小定下的婚约,也被堂姐所顶替。这样的人生,她忍不了。手撕白莲花堂姐,智斗恶毒叔婶,还把生意做得红红火火。云柒带着一家子一飞冲天奔小康,过上了好日子。只是,那个看起来…
  • 位面淘宝之古代日常
    位面淘宝之古代日常txt下载
    云小雨,一遭穿越到架空历史的古代,拥有位面淘宝系统,系统还自带空间。有了金手指的女主必备条件,却只想过自由自在的平静生活,可是现实生活逼得她不得不一次次改变。女主就是女主,永远无法平凡普通!最终她才明白要想自由就得变得强大,要想平静生活就得首先拥有权势,你首先得能决定别人的命运,才能把握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