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云鸿志】的小说是什么?
  • 首富家的小奶包萌到吐奶
    首富家的小奶包萌到吐奶小说
    【已完结】云桃重生成了又萌又奶的五岁小团子,她这次不想做大佬,只想安分低调守护妈妈,偶尔卖卖萌。自从奶奶喜欢上她开始,无数大佬涌过来,爷爷、师父、外公、外婆、姑姑们争相宠着她。对手们:你除了卖萌还会什么?钢琴、书画、围棋、医术、学霸、黑客、炒股挨个掉马。众人:脸已经被打肿,求放过。亲爹是云…
  • 万界深渊行者
    小说《万界深渊行者》TXT百度云
    一个拥有近乎无限知识的主角,穿梭诸天万界的故事。第一卷,资源流修仙,大宇宙科幻世界。“资源越多,积攒资源的能力就越强。呵呵,你想到了什么吗?”第二卷,心性流修仙,超大陆神道世界。“既意气难平,我且问你”“可敢覆天?”第三卷,类基金会世界。“控制,收容,拯救。”“拯救人类。”第四卷,暴风雪山…
  • 重生虐渣大佬在我怀里哭唧唧
    小说《重生nuè渣大佬在我怀里哭唧唧》TXT百度云
    【双强+天才萌宝+商业精英+双洁+甜宠】重生前,穆祁把全世界都捧到了她面前,然而云姝念却视若不见。于是他便手刃了她的仇人,最终死在了她的身边。重生后,云姝念看着醉酒后的在她肩膀上,呜咽叫宝宝的穆祁,云姝念却开始思考怎样才能永远做他的唯一,怎样才能悄悄向他身边的那些莺莺燕燕宣誓自己的绝对主权…
  • 鬼帝狂后之废材庶小姐
    鬼帝狂后废材妃废材庶小姐
    #160;#160;#160;#160;她是特工第一人,却穿越成废材小姐,成为人人耻笑的废物。笑话,敢笑她是废材,她有万兽磅身,全系实力,艳压全场。当杠上腹黑鬼帝,她醉了!这家伙为何一天到晚跟着她,某天她不耐烦的吼:“离我远点。”自那之后,她每次转角都能碰见他,他无辜致极的说:“是你靠近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