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亚特蒂斯】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雷电法王艾尼路
    小说《海贼之雷电法王艾尼路》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518完结 115.9万字1832总推荐 中二少年穿越海贼世界,化身雷霆之主艾尼路,以征服伟大航路成就海贼世界的神明为目标。 海上皇帝,王下七武海,五老星,开创世界的王者,哥尔•D•罗杰留下的大秘宝,那隐藏在重重迷雾之后的历史真相,即将显露 艾尼路,扶奇,路飞,索隆,基…
  • 海贼之雷电法王艾尼路
    重生海贼王之艾尼路
    超级中二病少年在雷雨夜被雷劈死,魂穿海贼世界,成为空岛篇被智障光环吊打的艾尼路。感受着体内属于神明的雷霆力量,中二少年心中狂笑,高声道:“站在你面前的,是神明。”“跪拜吧!凡人!”“颤抖吧!凡人!”“向神明臣服!”“橡胶橡胶·手枪!”艾尼路飞了出去一脸懵逼。眼前那个穿红褂戴草帽,左眼角下有…
  • 你可能有点逗
    你说话有点逗
    逗?二?作死?我楚风认第二,谁敢认第一?说我追不上班花?存在吗?课堂上,杨老师面带微笑“接下来,有请咱们的班花,花萌萌与老师一起来回顾一下上一堂课的课程~”女神有难,我岂能当缩头乌龟?楚风趴在课桌上,花萌萌几个字就如同有着某种魔力一般,顿时精神抖擞。“老师,我来替她回答~”楚风呼的一下站起…
  • 定律的轮舞
    男主女主是格林,时宇,堂吉诃德的小说是什么
    鬼面轻骑手持凯芙琳战刀屠戮战场,银河歼星舰尸灵装载的自行火炮不断喷吐着火舌。银河级亡灵型太空母舰的身影在大气层外不时浮现出可怕的姿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