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仓桥】的小说是什么?
  • 梦色十夜
    小说《梦sè十夜》TXT下载
    《梦色十夜》第一部BY:川井有美子 年关将近的某一日。 距离天皇将皇都迁离盘踞千年之久的京都,已经过了五十多个年头。 东京如今已是大日本帝国的皇宫的所在地,身为首善之都,到处都开始悬挂庆祝来年正月的万国旗。 仓桥千岁的律师事务所位于西新桥,这里的事务所也都赶在今天内替工作收尾,故而飘…
  • 蒸發
    冬木丹野《蒸發》
    第一章玻璃蔷薇11971年5月21日,《每朝新闻》以三段文字刊载了这样一条新闻。日本记者衣越南殉职?摄影师受重伤美国记者死亡在金欧角的西方受袭〈本社西贡分社20日特电〉根据南越政府军发言人20日宣布,当天早晨,在南起金鼠角西北20公里的运河附近。发现了被射杀之美国记者的尸体以及身受重伤的日…
  • 蒸发
    蒸发都市
    作者:夏树静子序新世纪肮空公司585次从东京飞往札幌的波音727班机,正在空中顺利而平稳地飞行着。6月20日晚上9点50分——空中小姐田渊久子往驾驶舱送过咖啡返回工作室时,心里再次涌出一股不安的感觉,于是特地浏览了一下客舱。客舱内灯光昏暗,显得静悄悄的。疏疏落落亮起的阅读用灯,表示少数几位…
  • 夏树静子-蒸发
    冬木丹野《夏树静子-蒸发》
    蒸发作者:夏树静子序新世纪肮空公司585次从东京飞往札幌的波音727班机,正在空中顺利而平稳地飞行着。6月20日晚上9点50分——空中小姐田渊久子往驾驶舱送过咖啡返回工作室时,心里再次涌出一股不安的感觉,于是特地浏览了一下客舱。客舱内灯光昏暗,显得静悄悄的。疏疏落落亮起的阅读用灯,表示少数…
  • 蒸发
    小说《蒸发》TXT下载
    蒸发 第一章玻璃蔷薇 1 1971年5月21日,《每朝新闻》以三段文字刊载了这样一条新闻。 日本记者衣越南殉职? 摄影师受重伤美国记者死亡 在金欧角的西方受袭 〈本社西贡分社20日特电〉根据南越政府军发言人20日宣布,当天早晨,在南起金鼠角西北20公里的运河附近。发现了被射杀之美国记者…
  • 蒸发(第二卷)作者:夏树静子(日)
    冬木仓桥《蒸发(第二卷)作者:夏树静子(日)》
    第六章12——C的女乘客1下午2点,是一天当中最安静的时刻。外信部办公室内,冬木悟郎给玉川署的防犯科长白井打完电话,不知不觉地看了一下手表,表上的日期、时间是7月30日2点10分。从福冈回来,又过了10天了发现丹野蜻久尸体的第二天,冬木直接飞回东京,立刻又投入繁忙的公事中。他的工作仍然是早…
  • 网王之七月流火
    网王之七月书包网
    推荐旧书:《网王之春色三分》【黄暴系欢脱少女vs严肃认真的某皇帝】第一次见面,在人山人海的地铁上,仓桥由纪成功扑倒了某黑脸皇帝。第二次见面,她被人追的满街跑,见了真田弦一郎,直接蹦起来挂在他身上可怜巴巴的喊道:救命呀!亲爱的,他们欺负我。真田弦一郎没来及躲开,就被她挂在了身上,脸色成功的黑…
  • 我的日常果然有问题
    综漫我的日常果然有问题
    勤勤恳恳当学霸当了十几年,在到东京上高中后,我突然间发现,我的亲朋好友们,都是运动健将。他们有的去打排球了,有的去玩单车竞技了,有的参加篮球队了,有的加入了网球部而且一个个都进入了国家级别的比赛。在去比赛现场加油之后开始觉得,我的日常有点问题。终于有一天,在感受到神迹后,我成立了非正常人类…
  • 湖底的光芒
    爱在心底的光芒小说免费阅读
    《湖底的光芒》作者:[日]松本清张龚志明译目录·01·02·03·04·05·06·07·08·09·10·11·12·13·14·15书籍相关书名:湖底的光芒作者:松本清张翻译:龚志明出版、发行:译林出版社图源、OCR:hezhibin精校:暮松(2011.07)字数:190千字出版日期…
  • 网王同人—肆如夏风
    网王肆夏如风
    那年夏天的风,肆无忌惮。那年夏天的夕阳,火一般红,照射着那些青春的笑脸。醒来便发现自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身处于曾经让无数人感动的一个世界。那青春漾歌的世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