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付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 校草诱捕萌萝莉
    校草诱捕萌萝莉
    校草诱捕萌萝莉(鑫鑫.)
  • 修真小日子
    修真小子免费阅读
    世外桃源神沟村,变化莫测古神山。“你要买黄花梨和金丝楠?”“对不起,我只卖松树和柏树。”匡吉送客“什么,你爸生病了?”“那关我什么事,我是兽医。”匡吉再次送客修个仙强身健体,小日子有滋有味。......
  • 相爷夫人又作妖
    相爷夫人又在作妖 小说
    本文双宠+甜文。男主能听到她心声?男二也能听见他心声?男三男四.....男N都能听见她心声?什么鬼?人家系统都是得金手指,她的金手指脑子进水了哦不,是全身都注水了。老娘骂人能听见?老娘拍马屁也能听见?那老娘的小鲜肉呢?老娘的金山银山呢?这让老娘怎么混啊......
  • 在冰封时代没有记忆的我
    小说《在冰封时代没有记忆的我》TXT百度云
    2150年,人类完成信息革命。数据管理平台变成全球系统,各国之间进行信息和科技竞争,B国窃取A国信息被A发射/弹导致化学污染物吸收隔绝太阳,全域冰封。在冰封之后各地资源极度紧缺,电力缺失,机器反叛失败,全星球幸存者聚集在赤道周围,分成了五个区域,当时赤道附近最接近科技中心B国的的F国成为最…
  • 病娇男配如何成神
    病娇男配如何成神
    【病娇强势戏精男主x又冷又飒纯情女主】总是被无故弄死,又无限穿越的段十七,今日又穿越了!醒来是红纱幔帐,思绪回笼,自己的媳妇儿居然是帝尊?惊喜乍现!却又发现自己居然成了修仙大陆,修炼几十年还在最低境界混的看门狗废物?谁料一个怒怼开启系统!那十倍百倍的修炼速度,让自己的境界像不要钱似的疯狂提…
  • 盛世嫡女之娇妻太磨人
    小说《盛世嫡女之娇妻太磨人》TXT下载
    她,原本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名门千金,却因为一场谋杀死于非命,灵魂破碎虚空来到历史无记载的景瑜大陆琉璃,并化身为第一美人左相嫡女,婚定璃王。他,令人闻风丧胆的大杀神,琉璃国唯一的异姓王,一手遮天,却一出生就被算计。表面风光,内心苦涩。一张面具遮千颜,一双玉指弹情丝,她与他相遇,他为她成痴。…
  • 婚婚欲动:首席前妻要上位
    婚婚欲动首席的小萌妻
    如果有人问韩沫凉面对,选择拿刀还是拿套?七年前的韩沫凉会说:“如果这个人是秦正庭,我连套都不用拿,直接扑倒睡了他!”七年后的韩沫凉会说:“如果这个人是秦正庭,我就拿套给他,然后等他体力透支后,再拿刀插他!”奈何韩沫凉低估了秦正庭的能力,体力透支的那个人只会是她自己,她根本没有可能拿起刀!
  • 隐婚100分,总裁大人深深爱
    小说《隐婚100分,总裁大人深深爱》TXT下载
    识人不清遭劈腿,蓝菲儿奋起相亲,意外收获一枚大总裁,盛传大总裁皇甫凉川高冷霸道,但她却被他碰瓷,表白,步步逼近;蓝菲儿稀里糊涂和大总裁扯了证,这一次男神护她入怀,让她成为他的软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