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代薇】的小说是什么?
  • 听风热吻我
    小说《听风热吻我》TXT下载
    晋江VIP20200229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718 青禾高中新转来了一个学霸少女,第一次月考就挤掉了原来蝉联两年年级第一的学神裴风。 少女娇娇软软,有听力障碍,但人却美得不像话。 大家都说这个转校生完了,刚来就惹了大佬裴风,都等着看她笑话。 可不久后第二次月考完,他们就看见裴风冲进教室…
  • 听风热吻我
    小说《听风热吻我》TXT下载
    都市校园《听风热吻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黎非白(晋江VIP20200229完结) 裴风已经不止一次跟爷爷奶奶提起过代薇了,还给两位老人看了代薇的照片,他们都很喜欢的代薇的样子,这让他也很是高兴,早就寻思着带代薇回家见爷爷奶奶了,但一直苦于没有时间和合适的机会,现在两人都快毕业…
  • 听风热吻我
    听风热吻我免费阅读
    【全文订阅不到四元,感谢支持正版的小可爱~新文《穿成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专栏里求收藏~】青禾高中新转来了一个学霸少女,第一次月考就挤掉了原来蝉联两年年级第一的学神裴风。少女娇娇软软,有听力障碍,但人却美得不像话。大家都说这个转校生完了,刚来就惹了大佬裴风,都等着看她笑话。可不久后第二次月…
  • 独宠娇妻:霍少的掌心萌物
    独宠娇妻霍少的掌心萌物
    “霍凌,凭什么让我跟你回去,凭什么控制我!”“就凭你是我霍凌的女人。”一场误会,她和他分居三年,三年后的回归,他任她泼咖啡,任她甩巴掌。他再次闯进她的世界,然而这次,她被他带走的,不仅仅只有感情这么简单,很有可能是命。
  • 真千金下山了
    男主女主是白语蓉,曲然,许秦雅的小说是什么
    苏再再觉得她真惨。负责赚钱养家的二师弟闭关了。留下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小师侄,以及进入退休养老状态,近几年非常喜欢养奇怪宠物的师尊。可苦了她这个道门大弟子。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她的豪门奶奶找来了!原来她是真千金!什么?!她有一门娃娃亲,未婚夫看不上她这个野丫头,和假千金是真爱,得知她还活着后见面…
  • 重生异能萌妻:项少,肆意宠
    重生之异能萌妻项少肆意宠
    (1v1身心干净)代小萌重生了,这一世异能在手,定要叫那些魑魅魍魉付出代价。只是那个大木头,你走开,渣我自己虐,不要你帮忙。哎,你怎么听不懂,你都替我做了,我做什么?啊?被你宠有些事情,因果报应,业报轮回,冥冥之中自有定数。前世,今生,纠纠缠缠,真真假假不管如何,项钰引想要的只有那一人平安…
  •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小说《你知道我喜欢你吗》TXT下载
    [都市校园]《你知道我喜欢你吗》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折纸蚂蚁(晋江VIP完结) 朋友:江总最近的喜好很别致啊。 旁边的江月白已经酣睡起来。 后来,女主播忽然消失了,江月白再度失眠,甚至不惜重金,想要买下电台。 被助理提醒买卖国有资产是刑事犯罪,才肯放弃。 被失眠折磨的江…
  • 你知道我喜欢你吗
    小说《你知道我喜欢你吗》TXT下载
    晋江VIP20201031完结 总书评数:3541当前被收藏数:7145 16岁的顾悠然第一次抽烟,被温修远逮个正着。 原以为他会去告状,可他却说:“放心,我不会告诉教授的。” 眼前的他英俊、高大,背后是一大片夕阳染红的天空。这是她最美好的初恋。 一周后,温修远出国了,听说还是和女朋友一起…
  • 夺命兵王的美女老婆
    夺命兵王的美女老pó
    他是敌人眼中的死神!又是代号无常的夺命兵王!同时更是包治百病的都市神医!行医治病断阴阳,泡妞装逼睡女神!随着顾宴的才高八斗魅力四射,御姐萝莉、校花总裁。警花护士、各色美女纷纷投入他的怀抱。敌国特工,国际黑帮,商战老千,各种地方都留下了他的足迹,且看顾宴如何踩着累累尸骨登临绝顶,成就他的传奇…
  • 真千金下山了 番外完结
    小说《真千金下山了 番外完结》TXT下载
    晋江VIP20210228完结3.3更新番外完结 总书评数:10876 当前被收藏数:61282 苏再再觉得她真惨。 负责赚钱养家的二师弟闭关了。 留下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小师侄,以及进入退休养老状态,近几年非常喜欢养奇怪宠物的师尊。 可苦了她这个道门大弟子。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她的豪门奶奶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