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伊兹米】的小说是什么?
  • [综]开局一把天生牙
    马斯坦艾扎克《[综]开局一把天生牙》
    起点VIP20201106完结 85.08万字6.95万总推荐 开局一把天生牙,没有输出只有奶怎么破? 砍谁谁回血,好尴尬。 在《落第骑士英雄谭》学会的伐刀技能,固有灵装竟然是大名鼎鼎的天生牙,没有输出我也很绝望啊。 这是主角带着固有灵装天生牙不断在二次元间穿梭成长的故事。 有病有伤砍一刀…
  • 开局一把天生牙
    开局一把天生牙txt下载
    (新书《恩兹华斯御主的二次元灵子转移》发布,欢迎阅读穿越成fate世界魔术家族恩兹华斯家的后代,没有异闻带咱也一样灵子转移给你看。不断穿越其他世界,在异位面召唤英灵,回来就能制做英灵卡片。本来只存在于卫宫巨侠世界、将置换魔术玩到极致的恩兹华斯,将会在异世界中绽放怎样的色彩。有特异点要上,没…
  • 万界学习之旅
    小说《万界学习之旅》TXT百度云
    一次实验袭击,高材生白川意外开启次元位面之旅,踏上了万界学习之旅,历经坎坷与斗争,最终带领人族冲出星空。
  • 梦境幻想之时空魔方
    梦境幻想之时空魔方默默洛
    地址不明的快递寄来了一个神奇的魔方,魔方带走了少年,时空穿梭在各个世界,寻找世界的真相。黑色水晶尖山,混乱深渊之谜,黑色深渊巨兽,被毁灭的世界,一切的一切都指向一个真相,这是一个虚幻的世界,为了某种目的而被创造出来的世界为打破这个虚幻的世界,少年啊,你要努力了。
  • 无限之最终降临
  • 追求永生的旅人
    刘宏爱德华《追求永生的旅人》
    《追求永生的旅人》全集 作者:上弦月下花 我突然想讲一个故事,一个我心目中穿越时空的故事。 用生命换取穿越的机会,你同意吗? 不同意又如何? 每次适应新的规则,每次更改自己的知识,为的就是那永恒的生命! 不过只期待我不要忘记当初的感动 不要说脏话!看着恶心! 第一章我家的电脑好像有点问…
  • 追求永生的旅人
    追求全的人生
    我突然想讲一个故事,一个我心目中穿越时空的故事。用生命换取穿越的机会,你同意吗?不同意又如何?每次适应新的规则,每次更改自己的知识,为的就是那永恒的生命!不过......只期待我不要忘记当初的感动......PS:话说我已经说了好几次了,我的这本小说在天龙之前是剧毒。天龙所得也放在天龙一卷…
  • 东方梦华录
    东方梦华录6
    其实作为一只loli,有时候会感到压力山大。博丽神社的赛钱箱是什么时候开始没人往里赛钱的呢?反正从我建立它开始就没有吧。永远亭里的那只家里蹲什么时候才能学会自立呢?貌似我这辈子是看不到了。红魔馆里的大小姐什么时候能威严满载呢?威严是什么?能吃吗?妖怪山上的狗仔队什么时候能写出一篇正常的报道…
  • 星空下的无尽之旅
    小说《星空下的无尽之旅》TXT百度云
    带着购物系统,开启穿越万界之旅。领略异界的风土人情,参与经典故事桥段。卖钢炼小豆丁增高鞋、教绫波丽跳极乐净土,看凹凸曼打小怪兽、吃美食俘虏中的GOD套餐..哦,世界如此美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