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伊波】的小说是什么?
  • 寻找呆毛之旅
    葛笛醒来的时候,忽然觉得有些奇怪。他打开手机看了一下时间,感到有些吃惊。印象里自己只是中午觉得困了小
    葛笛:“我的master是人见人爱的呆毛王,她温柔又善良,美丽又端庄,在异世界的旅程中悉心指导我,从来没有逼我学过莫名其妙的技能,我感到十分幸福,能和她在一起真的太好了......好了master我说完了,可以把我脖子上的剑放下来了么。”(一个宅男和性格有些崩坏的saber的冒险之旅,充满…
  • 秋之回忆
    秋之回忆的小说
    主人公三上智也原本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学生,然而国中二年级时的一场意外,却彻彻底底地改变了他:与自己青梅竹马的恋人桧月彩花在一个雨天为了给自己送雨伞,结果在过马路的时候被汽车撞到。当在学校苦苦等待的智也听到远处传来的尖锐的警笛、感到不妙并发疯一样追赶过去的时候,却只看到了那柄滚落在地的雨伞一柄…
  • 威格瑞的漫游历程
    小说《威格瑞的漫游历程》TXT下载
    作者:暮水第一章瘦身盒(1)堂纳小心翼翼的从门上的窥视孔向外忘去,外面站着一个身穿灰色风衣的家伙。梳理整齐的褐色短发零星的飘荡在眉宇之间,一双蓝色的眼珠在眼眶内随意飘荡,左手抚摸着带着胡渣的下巴右手背在后面,咋看之下有几分贵族气质,特别是那神秘的一点点微笑,嘴角上扬的程度就像蚂蚁爬行一般难…
  • 人在东京开始打卡
    人在东京开始打卡爱思寂寞
    突然间穿越到日本,成为了一个初中毕业生,心里有点慌。本来以为会是一部少年奋斗史,却突然发现自己原来是系统流!青叶看着面前这位应该叫做小姨的女子,她说自己的名字叫做千石千寻,有点耳熟!青叶看着面前的这栋建筑,而旁边的门牌上写着樱花庄三个字,有点眼熟!当青叶得知小姨她有一个表妹突然要搬进来,名…
  • 巫蛊风云
    男主女主是吴凡龙,肖勇,李玉梅的小说是什么
    青城山下,大古柳村,叶家传人我(叶狂),懂得皮毛的巫道之术,从爷爷留下巫道书中自成一派,经过种种奇遇,自我学习突然,法术越来越强故事也越来越精彩
  • 时计馆の杀人钟表馆幽灵
    杀人时计馆图
    序章江南孝明好不容易找到那座建筑物,为躲避滂沱的大雨,他大步地跑了进去。然后从上衣口袋里取出怀表看了看。这表是两年前祖父去世时留下的遗物。打那以后,他便爱不释手,不再戴手表了。时间是下午四点半。比约定时间已经迟到半小时。他本来提早离开家门的,由于对这个城市还不够熟悉,换乘电车花费不少时间,…
  • 诸天次元大乱斗
    叶凌优吉欧《诸天次元大乱斗》
    我没有什么能力,我只能沟通异世界,在异世界来回穿梭,并且改变他们。虽然我很弱但为了活着,我会变强。但我活着!那是因为我有要守护的东西!动我的东西?不管是什么,都给我爬!老爷爷想暂居?你有钱交房租吗?没钱滚蛋!系统想上我身?先去写一份简历,不够资格一边凉快去!次元世界最大的地府表示,长点心吧…
  • 关于异端魔术师的那些事
    于异端魔术师的那些事txt
    时计塔最近在欢庆,某异端已经离开一个月了!为此,对角巷的烟花宣布告罄,翻倒巷的黑魔术师们则表示最近有生意可做——比如某个家伙盗取诅咒系地脉的事情曝光了,现在整个诅咒系科都在默默的给他写小本子。宝石翁阁下则对此表示欣慰,表示自己最近能够一口气喝三袋血而不怕被打扰了。据说,那个家伙的任务完成了…
  • 英雄联盟之虚拟剑豪
    小说《英雄联盟之虚拟剑豪》TXT下载
    【本书是用游戏的能力征服全次元!也就是说会有穿越的哦!现在已经穿越了(战舰少女)({乱入的}幻想乡)(漆黑的子弹)(现世)】一个游戏,改变了现在的我;一件不知名的灾难,改变这个次元;一群奇怪的异世界人,用游戏,拯救了这个次元;而我,则带着我的伙伴们进行着,破坏世界的任务!
  • 漫综世界的窥秘人
    小说《漫综世界的窥秘人》TXT下载
    突入漫综的世界。然而,渐渐的古月言发现这个世界比他想象中的还要更加不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