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伊藤顺】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东京当剑仙
    我在东京剑仙全本
    从灵气复苏大时代穿越到灵气复苏一年前的日本,成为一名十六岁的高中生,木村和树。他战战兢兢、刻苦修炼,省吃俭用的筹备资源,期望在灵气复苏后将全人类甩开。可上天却充满恶意的给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年后,灵气复苏并未如期而至。书友群:761772792
  • [综]只想屠杀的我攻略了全世界
    小说《[综]只想屠杀的我攻略了全世界》TXT百度云
    我,id久我千鹤,一个屠杀线爱好者。听说【横滨之下】【斩鬼】【咒术狩猎】这三个地图中达成一定条件就能使其联动,被五条悟这个bug卡住打不了屠杀线的我放下屠刀,开始仔细思索暴力闯关以外的方法。总之先试试和这个主要npc对话吧!【你和npc太宰治试图交流。】【你被其辛辣的语言伤到了内心。】【你…
  • 新娘
    伊藤小林《新娘》
    樱兰同人《新娘》 作者:闫灵 那女子没什么存在感,这是凤静夜的想法。 今夜是狂欢的一夜,樱兰的夜空几乎被烟花覆盖,所有人都在色彩中灼灼发光,包括他,尽管他只是安静地坐在那,除了游廊里的那位。 “春绯。”起身接过环怀里正舞动的春绯,无视那家伙哭天抢地,“春绯,不要再去接触那个小林宏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