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伏哥】的小说是什么?
  • 高不可攀的前任
    小说《高不可攀的前任》TXT下载
    世界上总有一种人,觉得与他分手的前任就是拜金,就是看不起嫌弃他,然后打脸各种前任,让前任后悔。苗小千就穿越成了这个前任。面对的各种渣男,苗小千只想好好谈恋爱,然后把目光瞄准了地位最高的那位。第一个世界:攻身居高位,但是无奈天生体胖,找不到一知心人,直到遇见了把他当成宝的苗小千。苗小千:胖胖…
  • 微量乾坤
    小说《裂变求生法则》TXT下载
    这是我第一本书,同样的修炼,架构一个不同的模式。去年构思已久,我努力让它圆满。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世界的格局,也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生与死只在那一扇门之间的区别。隔离的刹那往往变成了阴阳两别。一声叹息,伏天赐带着沉痛的哀伤和遗憾去寻找真相,却意外的踏上了另一条路本书以男主角寻找方法救…
  • 快穿:男色乱人心
    小说《快穿:男sè乱人心》TXT下载
    (魔改剧情/男变女/正更终极笔记)世人只知红颜祸水,殊不知蓝颜更诛心。[1√00系列小说]这是一个美男子的穿越之旅夙胤言生:“男主个个想追我......
  • 成为系统后我带大了气运之子
    小说《成为系统后我带大了气运之子》TXT下载
    我是一个著名的人生指导专家,站着说话不腰疼的那种砖家。机缘巧合,一场车祸后我成为了系统——人生导师系统。负责穿越三千世界,带领那些误入歧途的孩子重返荣耀大道。·但实际上,我嘴毒心又狠。·所以,遇到了家产被夺寄人篱下的小可怜,冷漠的我:人善被人欺,你弱你被打。最后,柔弱善良小可怜蜕变成了一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