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伟思】的小说是什么?
  • 反无限管理局
    哈娜王宗超《反无限管理局》
    《反无限管理局》故事提要——对于一个专门针对无限流特殊部门而言,反无限就像高考,是技术活儿,也是撞大运。要反就要有耐力、毅力、动力、魅力,外加少许未知宇宙不可抗力。白胧这个人,比较普通。不过但凡普通的人,总想轰轰烈烈那么一把——技术加上运气,99%的汗水加上1%的未知宇宙不可抗力,他还真就…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无删减精校版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 王牌进化
    小说《王牌进化》TXT下载
    《王牌进化》完结 作者:卷土 确实完了 真的完咯!. 不用往下看了 再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吃掉! 还在看? 好吧,好吧既然您还在看,说明确实对本书比较好奇,想深入的了解. 那么晚上应该我会更新后记,对本书做出一些归纳性总结,还有以后的展望。 呃,似乎还答应给各位读者们以…
  • 王牌进化
    小说《王牌进化》TXT下载
    ?《王牌进化》 作者:卷土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第一章通缉】 在同学的眼里,他是一个沉默寡言,个性呆滞的少年。 在老板的眼里,他是一个麻木不仁,逆来顺受的临时工。 在警察的眼里,他是一个思维缜密,凶残狠毒的通缉犯。 题记。 方林。 男。 汉族…
  • 学园幻想地
    男主女主是耿秋伟,汉娜,夏雨桐的小说是什么
    现实中,她是学园都市学生会的副会长,名副其实的公主大人。她优雅大方,才华与美貌并重,运动全能,料理、音乐无所不精,是所有男子心目中完美的梦中情人。暗中,她是幻想空间的顶级战士,唯一的三大逆天天赋拥有者,无论面对多么可怕的危机都是那么淡然英勇!而他则是学园中一个普普通通的深资宅男,与世无害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