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何一平】的小说是什么?
  • 向阳光靠近
    男主女主是李泽,李莉,何一平的小说是什么
    为了减轻父母的压力,出身农家的小语携带着小梦想,进入陌生的城市,经历了身世之苦、面临生存难题、遭遇坏人,后遇见了收留自己的向杨和许峰,最后遭受了人生极大的伤害。遭遇车祸后,小语重回校园,结识了聪明好玩的李泽、行侠仗义的许飞飞和拥有学习天才称号的陈平等好友,还遭遇了尖酸刻的李莉和花花公子的江…
  • 门派养成日志
    门派养成日志有声
    重生之后当掌门,打造修真界最强门派!秦川在玩一个经营策略类游戏《修真掌门人》的时候遭遇意外,重生成为一个修真小派的掌门人。门派内部:建筑破败,功法错漏,无钱无粮,仅有的几个门人皆是老弱妇孺;门派外部:强敌虎视,喊打喊杀,扬言抢山头,夺基业,灭门派香火。这掌门当起来真不轻松。还好有游戏功能附…
  • 江湖如烟
    小说人物江如烟
    他白衣胜雪,却因家破人亡四处流浪。有人名满天下,却悄然隐退。生死荣辱,爱恨情仇。不过滚滚红尘,只留一缕青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