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何俊熙】的小说是什么?
  •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小说《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TXT下载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作者:森七简介:“您是怎么追上一一小姐的呢?”记者问“让她抢我婚,夺我吻,亏我钱,最后再让她睡了我。”喝醉一场,原来不止会乱性,还会抢婚!撂倒数位保安,当众挑衅,直接夺走初吻,搅了他的订婚宴,亏了他上百万,最后再登堂入室睡了他!婚礼上,顾一一再次踹门而入,直接扑倒…
  •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完结+番外
    上官欧阳歌《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完结+番外》
    更多精彩 半路抢婚:余少,请您多指教 作者:森七 简介: “您是怎么追上一一小姐的呢?”记者问 “让她抢我婚,夺我吻,亏我钱,最后再让她睡了我。” 喝醉一场,原来不止会乱性,还会抢婚!撂倒数位保安,当众挑衅,直接夺走初吻,搅了他的订婚宴,亏了他上百万,最后再登堂入室睡了他! 婚礼上,顾一一…
  • 穿越妖界,成了魔君的万人迷逃妻
    小说《穿越妖界,成了魔君的万人迷逃妻》TXT百度云
    爆笑逗比+甜宠爽文,全程甜爽无虐点。封妖妖:一拳封神的封,妖孽的妖,祸国妖民的妖。封妖妖怎么也没想到,她成了地球上第一个,因为见到爱豆太激动,被笑死的人。身死加社死就够惨了,更惨的是,居然还穿越到了妖界,成了一只花妖精。封妖妖一睁开眼,就睡了魔君....于是封妖妖走上了被魔君报复的道路。魔…
  • 女神重生:云少,正经点
    小说《女神重生:云少,正经点》TXT下载
    狗仔围追堵截:“安小姐,请问你是凭什么手段嫁入豪门的?”安然:“我跟他说,你命里缺我。”网友:套路!几年后。狗仔围追堵截:“云少,请问你是凭什么手段把豪门娶回家的?”云少摸了摸脸:“盛世美颜?”网友: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她重生归来,怼天怼地怼空气,在他面前却又软又萌又撒娇,撩汉技能逆天。他是…
  • 穿成病娇反派的黑月光
    我穿越成了病娇的黑月光
    [心黑手狠疯批大美人、阴兀乖戾病娇小狼崽](蜗牛爬,不快穿)大魔王黎妗穿书了。系统:您的任务是救赎反派,把他呵护成一名阳光开朗的三好青年。黎妗心照不宣:哦豁~后来,大魔王果真不负所望。系统怀揣着一颗老父亲般上蹿下跳的心脏,眼睁睁瞧着在黎妗的贴心“教导”下,反派不仅没黑化,还成了学霸。搞创业…
  • 先婚后爱
    先结婚后相爱爱的gl小说
    下一本:《听说你想撩我》简氏集团与恒向集团,是A市两大房地产企业,自开创以来,连续两代都稳定继承,并不断突破,获得成就。若往后两家企业还想在A市继续壮大并稳固发展,那必不可少的便是——联姻。只有联姻才能更好的保证双方的利益,只有联姻才能协同合作并共同发展,只有联姻才能稳固这两大企业在A市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