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何参】的小说是什么?
  • 鸣凤情
    凤鸣轩完结言情小说
    她是弱小的卢国将军的独生女,他是强大的万俟国的世子。一朝兵临城下,一段孽缘,一场阴谋,让两人纠缠在一起。他折了她的翅,断了她的路,她美人心计,暗地谋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较量中,究竟谁,才能笑到最后?(强强、宫廷侯爵、斗智斗勇、情有独钟、虐恋情深)
  • 回到明朝当王爷1
    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1》TXT下载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手机访问:m.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回到明朝当王爷》作者:月关烽火连三月第一章九世善人狭窄幽长的奈何桥,横跨在忘川河上,通向虚无缥缈的云踪深处。足不沾尘的鬼魂们呜咽着喝下一碗孟婆汤,踏上难以预料的来生路。云踪深处,有…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回到明朝当王爷126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精品】阴差阳错间,乌龙九世善人郑少鹏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间。那是一个多姿多彩的时代,既有京师八虎的邪恶,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风流,还有大儒王阳明的心学,再加上荒诞不经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浑浑噩噩中踏进这个世界的主角,不得不为了自己的命运,周旋在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东厂、西厂、…
  • 回到明朝当王爷_01
  • 回到明朝当王爷
    小说《回到明朝当王爷》TXT下载
    本作品来自互联网!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香闷递[转贴妙文]中国历史上不可理喻的若干片段 俗话说,林子大了,什么样的鸟都有,这句话很形象的阐明了生物的多样性。在这里我们不妨顺势发挥一下,把这句话嫁接到历史中去,就会觉得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中,真是日子长了,什么样的事都能发生…
  • 明末火器称王
    明末火器称王有声书
    明末皇帝忙,建奴正猖狂。火炮城上坐,铁骑守边墙。饥民百万遍山野,乡勇阻又挡。蛮酋海寇凑热闹,能招降的就招降。各路冤家齐杀到,帝国如陷烈火与冰霜。此时一支奇兵悄然崛起,正是金士麒的火器化军团,鼓掌!他懂技术、勤种田、更会赚钱。他齐小家、治封疆、征伐天下。曾经的物理教师,如今的边军将领金士麒:…
  • 我的情人
    我的情人
    【网盘上传H文】【千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