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何墨】的小说是什么?
  • 天庭最强教师
    天庭最强教师
    连续一整年厄运后,何墨终于时来运转,他被神秘星君钦定为天庭教师,从凡人摇身一变成了神仙。何墨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合格的教育工作者,可他那些学生,诸如通天教主的女儿、东华帝君的重孙子、太白金星的小外甥这群仙二代却纷纷表示自己的老师非何墨不可。正式上岗之后,何墨整日不务正业让玉皇大帝很是恼火。…
  • 婆婆来了之何琳哥哥
    pópó来了小说何琳
    个人意见:本人《婆婆来了》看了很生气,你说如果何琳有一个妹控的高智商哥哥会怎样?如果这个哥哥是穿越重生的会怎么样?...................
  • 代课总裁狠霸气
    小说《代课总裁狠霸气》TXT下载
    缘浅情深?那只是她年少时的一场梦罢了,梦醒了,情也就淡了;此生也就如此,无缘,至少可以回忆。她是这么认为的。真爱难寻?那只是他人生的一个插曲罢了,走过了,心也就宽了;此生必不会如此,缘分,需要自己争取。他是这么认为的。这些年,为了心中所爱,她失了自我。回过头,真爱已等在身后。这些年,为了心…
  • 总裁请你善良
    男主女主是何墨,林菲,冷逸风的小说是什么
    她有着极端的性格,她热情似火,亦冷漠无情,游戏人间,变强才是王道。他自称无心,可人又怎么会真无心呢,世人皆知是凌潇潇当初先追的墨爷。当墨爷遇上女儿奴的岳父,追妻路更加漫长。记者访谈上,某记者问到这个问题,墨爷透过摄像头好像在望着某人,“错了,多亏了我当年的惊魂一瞥才没有错过她。”他是刹门门…
  • 腹黑总裁的漫漫追妻路
    腹黑总裁的追妻路
    他与她之间隔着一个城市,走路需要四个小时,骑车要90分钟,开车不堵的话得一杯茶的时间。可她却认为他们之间隔着的不仅仅是路程,还有更多无法跨越。他说就算隔着一辈子,我也要去到你身边,你注定是我的。
  • 何处胜此景
    小说《何处胜此景》TXT百度云
    一见钟情的完美男神何墨却有一个念念不忘的“白月光”,意欲放弃的陈景依却阴差阳错和他产生了越来越多的交集直到他酒后吃醋表白,才知道原来自己一直都想错了?随即开启了“爹系男友”养成记
  • 王俊凯:一生所爱
    王俊凯,因你而爱(一)
    一生所爱——王俊凯一生所爱——何墨因为一个带着合同的商业联姻,使何墨,王俊凯再次相遇,时隔十多年,从小孩变成了大人,王俊凯变成了JPA的总裁......
  • 太黑诗剑行
    小说《太黑诗剑行》TXT下载
    沁园春·江湖高手江湖之中,高手如云,低手如林。望江湖内外,唯余最强。江湖之中,正想胜邪,少林金刚,丐帮降龙,欲与黑文试比高。须五年,看太湖大会,才见分晓。江湖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美女如此多娇,英雄连江湖都不要。惜神火飞鸭,略闲老套;魔龙血鸭,稍逊风骚;一代宗师,江湖隐帝,只知深山捉…
  • 十洲幻月
    邵媛何墨《十洲幻月》
    《十洲幻月》故事提要——这部小说里没有玛丽苏杰克苏,没有一个全能无敌万人迷的主角。这部小说写的是许多人的故事,分几条线一起写。这本小说并不是用来yy发泄,而是一个梦想的创作,需要有真实的感情融入。谨以此书,献给我最爱的游戏——天之痕第一个故事已经完整了,各位放心地看吧,^_^
  • 八里弄疑案
    小说《八里弄疑案》TXT下载
    韩老太被发现吊死在家里的房梁上。现场却发现了不同寻常的细节疑点,众多的证据指向了她的儿子韩遂;展开调查之后,却发现韩老太身上隐藏了不为人知的秘密;韩老太是自杀吗?真相背后还有什么惊天的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