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何舟】的小说是什么?
  • 他过分乖巧
    乖巧如他小说
    简介:白月光不爱他,许嘉深就找了个爱自己爱得死去活来的小替身。小替身听话懂事身体软,被欺负的时候还会用一双红通通的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许嘉深很满意,把小替身带到了自己家。情到深处,小
  • 酒味橙
    五味酒
    原以为只要静静看着你开心,无论是谁站在你身边,我都无所谓。可是你哭了,即使那人是我最好的兄弟,我也不会再退让,甚至是义无反顾地把你抢过来。
  • 最好的人注定会到身边
    好人注定会坏
    最好的人注定会到身边(斗十石)
  • 狂念
    周铮岳念廷《狂念》
    作为卧底,岳念廷蛰伏在218贩毒案中三年之久,案子告破后他一直没有离场,以重大嫌犯的身份拘押在看守所,一次押解取证的途中,警车遭到暴力袭击,岳念廷下落不明,就在警方嗅着他留下的线索一步步接近案件核心时,一切背后的阴谋悄然浮出水面
  • [重生]顾先生的一往情深
    小说《[重生]顾先生的一往情深》TXT下载
    书耽VIP20220707完结 总字数:30万●点击:165.8万●收藏:14184●推荐:5316●月票:402●打赏:21490●催更:231 简介: 身心双洁 【上一世】顾延司因为几张照片就否定了和温然相爱两年的感情,他冷落温然折磨温然,让他每天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万念俱灰的温…
  • 星际大佬穿成农家小可怜
    小说《星际大佬穿成农家小可怜》TXT下载
    关于星际大佬穿成农家小可怜:星际指挥官兼联盟少将何霄,意外重生到古地球大丽王朝,成了15岁的农家丫头何绡。农家生活贫苦,继父狠心亲娘薄情,小萝卜头弟弟瘦骨嶙峋。何绡表示:“既然开不了机甲,那咱就致富发家!”致富发家第一步,远离渣娘脱离继父,赶走极品亲戚自立门户。致富发家第二步,种药材买良田…
  • 当邪修穿成炮灰假千金
    一处遍布瘴气、人迹罕至的隐秘山谷内,今日气氛诡谲,隐隐有紧张的暗潮涌动。林间、山巅,不知何时已聚集了
    【女主剧情流,感情戏几乎无,但有男主】邪修天才容意渡劫失败,穿到现代一个被献祭的同名假千金身上。此世灵气稀薄,修真界里江湖骗子横行,各种鬼物越来越多。容意:“这不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修行宝地吗?”为了吸收来自厉鬼的阴煞邪气修复功体,她翻出了一个个奇诡的案件并顺手解决。正道集结人手想要围殴容意时…
  • 盛世婚约:财阀的一品新娘
    小说《盛世婚约:财阀的一品新娘》TXT下载
    六年前,青梅竹马,海誓山盟,她是他视若珍宝,疼爱至深的女人。六年后,再度重逢,往事如烟,她却是他恨之入骨的仇人,不共戴天。她是盛家捡来的女儿,聪明美丽,却有着神秘莫测的多重身份。一场家族利益的是非争斗,将单纯心善的她搅入其中,成了最卑微的牺牲品。精心策划的阴谋,一场蓄谋已久的复仇之战。一时…
  • 烈焰红唇
    烈焰红唇花图片
    挺起老枪,悲催地倒下,躺在地上,然后才看见自己的蛋蛋破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烈焰红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偏爱月亮
    小说《偏爱月亮》TXT下载
    第1章最好的陈昭暮色渐稠,城市轮廓的霓虹灯亮起来,一簇一簇串成绵延不绝的线,与清透的月光交织在一起,流光溢彩。A市公安局。熬了两个通宵,刚侦破了一起绑架案的年轻刑警们没有急着下班回家补觉,他们聚在食堂里,小声议论着新上任还没露过面的队长。“也不知道今天还能不能见到我们的新队长了。”“新队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