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何雅茹】的小说是什么?
  • 原来可以这样爱
    宇灏钟睿《原来可以这样爱》
    《原来可以这样爱》完结 作者:梦菲亚 宇灏当时看到那些表,心里又激动又感动。那里足足有十多只不同款色的古董表,虽然不是什么大牌子,可是,每一只都有它各自的特色。宇灏当时就知道,这些表都是玥彤为他找来的。 飞机终于起飞了,宇灏搂着玥彤,一同看向窗外,被落日染红的城市,逐渐变小。 宇灏情不自…
  • 帝少他追妻又失败了
    小说《帝少他追妻又失败了》TXT下载
    【1v1,男主女主势均力敌,互宠甜文无虐】她,是凤家无能草包的大小姐,貌丑无盐,花痴成性,因在晚宴上被妹妹设计得罪了联姻对象而被凤家流放到了偏远小城由旁支扶养,不堪受辱自杀身亡。她,顶级豪门最年轻的家主,手腕通天,杀伐果断,身手一流,医毒双绝,带领家族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第一世家,却在家族庆功…
  • 来自外星的炼丹师
    炼星师的小说
    他是外星某大家族的少爷,奉命不远万光年来到地球华夏国娶自己的未婚妻,但其他美女也接踵而来,没办法,魅力大就是这样。“为什么你这么厉害?”有人采访他问道。“因为我是一名炼丹师。”“其他炼丹师也不见得有你这么厉害啊?”“废话,你见过谁的手机可以炼丹么?”一部可以炼制丹药的手机,一个来自外星的人…
  • 宠宠欲动:总裁,别乱来!
    宠宠欲动总裁别乱来免费全文
    五年前,一场意外,让她的人生天翻地覆。找了五年的男人却意外闯入她的生活,强势地搅起风浪。她恨他,他却用尽手段,将她心中的恨一点点抹掉。他是跨国集团HG的总裁,呼风唤雨,却将她捧在手心独宠一生。
  • 封爷你的白月光被虐跑了
    小说《封爷你的白月光被nuè跑了》TXT百度云
    【萌宝+双向救赎+马甲+追妻火葬场】一纸婚约,隐婚两年,他却在她身患绝症之时递上离婚协议书。她潇洒签字,黯然退场,成全他和他的初恋。但当陈年旧事的真相层层揭开,封瑾昀才幡然醒悟:原来救他性命的神医是她!助他掌权的人是她!他苦等多年的白月光也是她!他追悔莫及,满世界寻找她的踪迹,等来的却只有…
  • 阳光的城
    有阳光城主的小说
    男主——宠女主宠女主宠女主,一本正经地撩女主却经常被女主撩女主——废话有点多,反射弧有点长,专业破坏气氛男女主都是五官美三观正的好青年米有备胎男二和恶毒女二本文文风:文艺一点+逗比三点+鸡汤五点+废话七点+画风突变九点内容标签:因缘邂逅情有独钟虐恋情深搜索关键字:主角:孟槿篱,许拓┃配角:…
  • 甜妻上钩:玺爷钓妻36式
    小说《甜妻上钩:玺爷钓妻36式》TXT百度云
    一板砖拍中强势腹黑大总裁的脑门是什么感觉?大概是爽爽爽累累累!为了赔偿所谓的“医药费”,她被他锁在身边。“老婆不喜欢穿裙子?来,别动,为夫帮你套底裤。”“什么?想逃跑,老婆大人不乖哦!听话,上床,不准溜。”面对这个成了精的老狐狸,童小米欲哭无泪。直到某天,她阴差阳错把这位不要脸的狗男人睡了…
  • 五个处女、一个荡女和我
    一百个处女小说
    【短篇小说合集31】【33篇】【作者:多人】
  • 五个处女、一个荡女和我
    五个处女、一个荡女和我---------------------------------------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