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何鸣】的小说是什么?
  • 黑道巅峰
    黑道巅峰小说无弹窗
    在他的眼里,只有朋友与敌人,任何敢于叫阵的人都将成为他手下的亡魂!雄霸都市,掀起无数腥风血雨,数不清的强大对手都化为尸骨永沉于他的脚下!虫子第五本书。前面四本保证!
  • 绝品渔夫
    绝品男主宠夫记免费阅读
    希望每一本作品都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 卧底老公,请放手
    小说《卧底老公,请放手》TXT下载
    邵雯雯想不明白技能满点的男人,为何要窝在她家做家教兼保镖,直到自己父亲被判死刑。原来曾经的他什么都是假的,原来他就是那大名鼎鼎的申城第一富豪。她怨他欺她骗她,却忍不住爱他。她避他躲他骂他,却不忍他受伤。而他愿意一生一世如父般地呵护她、爱她。正剧模式。作者的三观比正方体还正,所以男女主角身心…
  • 行走世间的人
    男主女主是何鸣,章雨晴,青木的小说是什么
    苍云大地:有修道之法:人类通过修道可成为神明:
  • 梦醒鸣起
    小说《梦醒鸣起》TXT百度云
    熊熊的大火燃烧着,一份份回忆在大火中燃灭,取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人傻傻的笑着,他们曾经看上去是那么般配,“真得很般配”真得很般配”,不停地自嘲着。一张张照片如流水般纷纷落下,陛入熊熊的烈火。靠倚着窗台,寒风夹杂着细雨,一点一点的吹打着花瓣,几个轮回,花瓣被雨水冲打着,无形的落下,喃喃的嘀咕…
  • 溺爱猫咪,男神宠翻天
    小说《溺爱猫咪,男神宠翻天》TXT百度云
    对于自己一觉醒来变成一只猫,陈曦很绝望。但猫咪的主人竟然是当红男神,陈曦觉得接受现实也没什么不好。一人一猫,男神竟然将她宠翻天。片段一:助理一脸隐忍的看着...
  • 对山河
    山河血校对
    据说人两眉之间的印堂穴,隐藏着第三只眼,只要把这只眼打开了,就可以上观天下观地,中间观凡尘。打开了这只眼,就是佛门所说的打开了六神通的第一“通”—“天眼通”,亦即“开天目”。本书试图用“第三只眼”,去观“开元盛世”和“安史之乱”,从另一视角,演绎一段国恨、家恨、情恨。日本著名女影星山口百惠…
  • 你奈我何 番外完结
    小说《你奈我何 番外完结》TXT下载
    书名:你奈我何 作者:韩脉脉 安奈以为她平静的大学生活会持续到毕业,直到有一天,她在商场看到一个小男孩抱着一个男人大腿深情地蹭:“爸爸” “爸爸~” “爸爸~~” 男人:“行了,都给你买。” 安奈忍不住笑了一声,小男孩回头看了她一眼,就欢快地扑了上来,喊了一声:“麻麻!” PS:1、…
  • 生逢乱世的女人们
    生逢乱世的小说
    小说以徐丹凤,小月,等人的命运为辅线,她们见证了何家大院,吴家大院几十年来的风云,以小乔,小淑,大小姐,二小姐,少奶奶,吴郎中,何管家,老郑,张小民,土匪头头李云雷,狗头等男人与女人之间的爱恨情仇为主线,风云激荡,她,谁又能侥幸的躲过各种打击,一直活到新中国解放。
  • 花都邪尊
    霍振华振华《花都邪尊》
    重生后,左拥右抱,妻妾如云。霍振华光着膀子嘴里叼着一根烟,瞥了一眼身边捂着被子啜泣的『女』孩儿道“哭什么哭,要怪就怪你那个好赌的老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