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佘三娘】的小说是什么?
  • 我当幼儿园长那些年
    我当yòu儿园长那些年
    佘三娘一朝醒来,却发现自己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还成为了眼前这11个娃娃口中的园长?什么,没资质,这里要取缔,什么叫资质?好,我找找!什么,没才艺?琴棋书画算不算才艺?什么,没男朋友?男朋友是什么,不要男朋友,只要娃行不行?到底是谁做的孽,让三娘这么讨厌婚姻,娃都有了两个,但是自己居然名分都…
  • 冷面佛陀的小狐妻
    冷无炎方顺安《冷面佛陀的小狐妻》
    他是佛陀,她是狐精,一段不伦之恋,从此她和他的命运纠缠在一起。第一世,她亲眼看他为救她被人掏心置死,心中只有个念想就是复活他。不但是为他开始的救命之恩,更为他对自己的一往情深。第二世,她历经磨难,终成狐族之主,他是西方佛陀使者。为阻止快苏醒的妖王现世他们相遇,他却不认得她。等他终于恢复记忆…
  • 世界三部曲之一国色
    三国之一世
    世界三部曲之一:国色作者:亦村主要人物石达开太平军翼王,1865年兵败大渡河。佘三娘石达开小妾之一。因伤寒和偷情被处死于乌溪小镇,裸体抛尸。刘正坤柳偃子之父。我军某高级将领。1935年从乌溪小镇参加红军。曹桂清红军野战医院军医。1935年被土匪活埋于乌溪小镇老君山。田翠花红军野战医院护士。…
  • 舌尖品大宋
    小说《舌尖品大宋》TXT下载
    因为美食,她穿越到了北宋,虽附送了一个空间,可更多的是无休止的争斗,有人要抢她的嫁妆,斗;有人要抢她的丈夫,斗;有人要抢她的秘方,斗;有人要抢她,,,,,,,这个可以有!且看天才神偷宋小涛如何在大宋边品美食边争斗的故事
  • 仗剑倚兰舟
    小说《仗剑倚兰舟》TXT百度云
    乌夜台,帝王的杀手与情报组织。顾清夜身在其位。江南,威震武林的萧家,深得民心。当帝王之术遇见“以武犯禁”的江湖,会发生怎样的冲突?当铲奸除恶的责任遇见一颗归隐之心,结局会是如何?内容标签:江湖恩怨朝堂之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