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佘晓】的小说是什么?
  • 丑蛇进化史
    小说《丑蛇进化史》TXT下载
    晋江VIP20180118完结 总书评数:260当前被收藏数:1121 晓晓是一条蛇精,并且是一条奇丑无比的蛇精。 某一天,晓晓在一个垃圾堆里捡到了一条受伤的龙。 本着大家都是鳞甲动物,这种攀关系的心理,晓晓将龙捡了回去。 至此以后她的日常就变成了:照顾龙沉迷于龙的美色沉迷于龙的内涵沉迷于…
  • 丑蛇进化史
    丑蛇进化史百度网盘
    晓晓是一条蛇精,并且是一条奇丑无比的蛇精。某一天,晓晓在一个垃圾堆里捡到了一条受伤的龙。本着大家都是鳞甲动物,这种攀关系的心理,晓晓将龙捡了回去。至此以后她的日常就变成了:照顾龙沉迷于龙的美色沉迷于龙的内涵沉迷于龙的品格无限循环。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晓晓慢慢发现,这条龙真是道貌岸然!表里不…
  • 末日之异界入侵
    异界之末日的小说
    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雾,全世界百分之九十的人口死亡,大雾散去,各种各样的凶兽乃至传说中的生物出现在了这个世界,地球成了一个巨大的狩猎场,人类成了猎物。林帆,一个普通的上班族,他没有枭雄的壮志,也没有救世主的伟大,他只想在这个残酷的世界生存下去保护自己在乎的人和事。命运之手却将他一步步的推向了前…
  • 我家编辑超凶哒
    我家编辑超凶哒txt
    【日常·甜文】陆萌萌:编辑大大,我想凌英俊:不,你不想!陆萌萌:不是,我只是想休息一天,就一天!凌英俊:给你个眼神,自行理解!陆萌萌:明天结婚!凌英俊:不许断更!陆萌萌:我不结了!╭(╯^╰)╮凌英俊:那就一天!我们的婚礼,你怎么可以缺席?
  • 全职大陆
    全职大合集
    地球大学生程风重生神职大陆,成为傻子程峰。在这里只有觉醒了职业天赋才能成为人上人。而他就是个异类,他是没有任何天赋的无职者!别人拿他当废物,但是他自己清楚,程峰的体内有一颗上古传承的奇异石头,那里面蕴含着所有职业者的天赋和知识。集“人气”修内功,开启全职业天赋,要做就做这个世界的最强全职者…
  • 私密美女档案
    小说《私密美女档案》TXT百度云
    私密时尚杂志是一本高端时尚女性杂志,她的创作团队是十二个青春靓丽的都市丽人。忽然有一天,没事叼着棒棒糖、整天游手好闲、慵懒不堪甚至还略微带点神经质的男人徐凯文进入了公司,并且成为公司股东兼副总。于是,这家公司的女人们抓狂了。有人要杀他,有人要咬他,有人要阉他,有人要嫁他,有人要奸他,有人要…
  • 春虫虫的春天
    小虫虫的春天的小说
    ☆、chapter1只要别人一问起‘春虫虫’这个外号,楚憧憧一定会双手叉腰,呈现一幅泼妇姿态地破口大骂黎城苑。你问为什么,咳,春虫虫此等大名,真是胖狐狸黎城苑取的...也多亏她这位大人的宣传,‘春虫虫’的风靡,以至于楚憧憧这个算是名字的名字几乎被人遗忘。连关系最好的舍友也常常摸着脑袋一脸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