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余千】的小说是什么?
  • 国民影帝暗恋我 完结+番外
    小说《国民影帝暗恋我 完结+番外》TXT下载
    塔读VIP20200808完结 听说国民男神余千樊有暗恋的人? 粉丝:“不我不信!哥哥是爱我们的!” 听说余千樊暗恋的人是栗女王? 粉丝:“栗锦?不可能!他们两个不合,这波贼稳了!” 综艺游戏里,余千樊的手放在测谎仪上。 主持人:“听说你有暗恋的人了,是栗锦吗?” 栗锦冷眼看了他一眼,余千…
  • 国民影帝暗恋我
    小说《国民影帝暗恋我》TXT下载
    [穿越重生]《国民影帝暗恋我》TXT全集下载(全本+137番外) 作者:十里酒香(塔读VIP完结) 第1章我的好家人们 “来!看看!这就是你的好父母,好妹妹!”栗锦的头发被人狠狠的拉扯着,鲜血顺着她的眼角眉梢留下来,模糊了面前西装革履的男人的脸。 一片血红之中,她被迫抬起头,巨大的显示…
  • 国民影帝暗恋我
    国民影帝暗恋我56章
    新书《开局就是豪门小祖宗》已发布,欢迎新老读者移步~~听说国民男神余千樊有暗恋的人?粉丝:“不我不信!哥哥是爱我们的!”听说余千樊暗恋的人是栗女王?粉丝:“栗锦?不可能!他们两个不合,这波贼稳了!”综艺游戏里,余千樊的手放在测谎仪上。主持人:“听说你有暗恋的人了,是栗锦吗?”栗锦冷眼看了他…
  • 末世之丧尸是我的充电宝
    杜鑫余千《末世之丧尸是我的充电宝》
    一个七色陨石落地,伴随而来的是无数的丧尸,人类为了生存,造创传门对付丧尸的人种一【噬灭者】,所有的噬灭者被总四个地区组成,突然有一天,有一个区背叛离开组织,自命为【逆噬者】,战争就此展开一位2018年的少年余千,因为服用大量安眠药,醒来时发现自己居然穿越到未来的2313年,他进入了丧尸世界…
  • 帝君!魔君又要杀人了……
    小说《帝君!魔君又要杀人了……》TXT下载
    她南鸢话少实力强大,龙岩长官长的倾国倾城却无人敢靠近他墨逸凡九重天上的帝君,因为长着一个生人勿近的脸同样无人敢靠近当他看见了她就彻底沦陷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