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余嫂】的小说是什么?
  • 扑倒老公大人·在遗忘的时光里重逢作者:吉祥夜
    扑倒老公大人在遗忘的时间里重逢全文免费阅读
    ![扑倒老公大人·在遗忘的时光里重逢吉祥夜著]书籍介绍:你说,感谢命运,让你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我。爱过我,是你永不后悔的事;而我没有告诉你,感谢命运,让我在最糟糕的时候遇见你。爱你,是我永不放弃的事,即便,我已不能再爱你——宁震谦————————————————————————这是《京城三…
  • 仙缘高材生
    这天,肖雨的手机出了点问题,会自行开机,会自行从静音调成响铃状态,过分的是手机铃声格外的响亮,作响时
    你想长生吗?你想牛逼轰轰嚣张跋扈吗?你想妖艳绝代不可方物吗?你想变成神经病吗?那来修仙吧。书友群:641188292
  • 扑倒老公大人/在遗忘的时光里重逢
    小说《扑倒老公大人/在遗忘的时光里重逢》TXT下载
    [扑倒老公大人·在遗忘的时光里重逢吉祥夜著] 书籍介绍: 你说,感谢命运,让你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我。爱过我,是你永不后悔的事; 而我没有告诉你,感谢命运,让我在最糟糕的时候遇见你。爱你,是我永不放弃的事,即便,我已不能再爱你——宁震谦 这是《京城三少》系列②,宁老大的故事。 嫁给军…
  • 穿越农女正当道
    穿越农女正当道全文免费阅读
    人生之顺遂莫过于平静二字,晋雯觉得自己的未来也会如此,做律师、做妻子、做母亲,无风无浪过完一生。没想到一场午觉醒来,是世界颠覆了她还是要她颠覆世界?眼前的所有,都陌生又熟悉,仿佛装在琉璃花瓶当中看世界,一切都变得不可思议。
  • 三国之云行天下
    小说《三国之云行天下》TXT下载
    “父亲这辈子,淡泊如水,没有莫大的功名,但却用自己一生的奉献,诠释了何为赤胆忠心。”“一句话,一条心,一辈子,追逐它,美名扬天下。这就是世人对父亲的赞美。”“可,兄长,父亲真的如此受人敬仰吗?”“不,父亲也曾被人所不认可。”他有过从小到大的磨难和痛苦!他有过爱恨情仇的纠葛!他亦有过与先帝的…
  • 楚宫情
    小说《楚宫情》TXT下载
    宫,是个残忍的地方,为权利,为皇位,不择手段,宫里有恨有情有爱,兄弟成仇,因爱生恨,明争暗斗,看他们如何上演这段楚宫情,在宫中生存宫,是个残忍的地方,为权利,为皇位,不择手段,宫里有恨有情有爱,兄弟成仇,因爱生恨,明争暗斗,看他们如何上演这段楚宫情,在宫中生存。
  • 俊王腹黑:小妞儿老实点
    小说《俊王腹黑:小妞儿老实点》TXT下载
    曲灵烟走了狗屎运穿越到古代,成了一个小小的王爷侧妃,拥有绝色王爷老公,把顶级富豪当男闺蜜。小小侧妃,斗王妃,战皇后,戏耍宠妃。什么?老公和男闺蜜竟然是一个人?“除了我你还想要别的男闺蜜?”某人黑着脸道。“你居然开马甲,不行,我也要。”曲灵烟双手抱胸,看着一身男装若有所思道。此后,京都出现了…
  • 扑倒长官大人
    扑倒长官大人小说
    你说,感谢命运,让你在最美好的时候遇见我。爱过我,是你永不后悔的事;而我没有告诉你,感谢命运,让我在最糟糕的时候遇见你。爱你,是我永不放弃的事,即便,我已不能再爱你——宁震谦————————————————————————这是《京城三少》系列②,宁老大的故事。嫁给军人意味着什么?且看她家老…
  • 少爷,床上有人
  • 他在等月光来
    等月光小说免费阅读
    外界对于那位新晋的盛太太褒贬不一。有人说她狐媚,勾的盛先生无心于公事,丢了项目不说,还被有心之人夺了职位。夜晚,沈倾心可怜巴巴的窝在盛先生怀里,好奇问他,“你当初,到底为什么娶我呀?”盛先生笑的温柔又宠溺,“当然是因为我喜欢你啊。”从很久以前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等你长大,然后把你娶回家当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