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佳娴】的小说是什么?
  • 今夕留君住
    小说《今夕留君住》TXT下载
    【新文接档:穿成尝膳官后我每天都在求生】德容王府的三小姐德容雪儿生命垂危,冰世医上门诊治。然而再好医技,终也是无力回天。德容雪儿香消玉殒,临走时,在冰世医背上划下三道深痕。德容雪儿魂穿到了民国兰府二小姐身上,一向懦弱文静的二小姐,从此变了个人,使双枪,能文能武,从南洋回到兰府,直接惊到了兰…
  • 特工小保姆:总裁宠妻无度
    小说《特工小保姆:总裁宠妻无度》TXT下载
    欧阳倩诺的童年,刻骨铭心的黑暗,这一切却因为7岁那年的,那一次的绑架,也因为那次的绑架遇到了童年里黑暗中的一缕阳光。就在回家路上厄运再次光临,车祸带走了欧阳倩诺的父母,带给她无尽痛苦的三个月。十年之后欧阳倩诺摇身一变,成为某总裁的特别的小保姆,不一样的生活开始。一:某人的未婚妻,将欧阳倩诺…
  • 未叫“卡”,不能停!
    未叫“卡”,不能停!
    白手起家的禁欲系大boss沈佳娴,在看到小网红梁以薇后,就再也淡定不住了。大boss变身“小迷妹”,每天按时守在梁以薇的直播间里,琢磨着要怎样把这位即帅气、又可爱的小丫头哄上自己的床。
  • 梦锁清宫
    梦锁清宫
    【兔子军团】“是我负了你!在江山和你之间,我永远都会选前者!”四阿哥残忍地宣告,把我一点点的幻想彻底撕碎。这个我可以为他付出一切的男人毫不犹豫地抛弃了我!“要是你愿意,随时能来找我!”送给我琉璃蝴蝶钗的八阿哥是勾引我的人。“这辈子,你是我最爱的人!”十四阿哥是被我利用的人。“歆梓,你还活着…
  • 花开的声音
    小说《花开的声音》TXT下载
    《花开的声音》完结 作者:丝丝如幻 自序 也许你还青春年少,正漫步美丽的校园; 也许你为了自己的事业,正奋力拼搏; 也许你已年近古稀,正享天伦之乐。 曾经,在那诗般的年龄,梦的季节。 可还记得校园的那条林荫小道、那片柔软的绿草地? 可还记得那棵紫藤花,一簇簇美丽了整个校园? 可还记得老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