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侠魁】的小说是什么?
  • 大秦莽太子,开局征婚农家侠魁
    小说《大秦莽太子,开局征婚农家侠魁》TXT下载
    【秦时同人+不圣母+爽文+大雪龙骑+枪神剑圣】穿越到大秦,嬴政的次子嬴子枫,觉醒武伐天下系统,获得三千大雪龙骑,传承枪神徐堰兵,镇压六国余孽,诛杀诸子百家,清理朝堂内患嬴政:大秦内忧外患,可愁死朕了。嬴子枫:儿臣愿马踏江湖,守护朕的江守护大秦江山。田言:农家十万弟子听令,高举义旗返秦。晓梦…
  • 从秦时明月开始
    大秦开局从月份开始
    获得星外传承的秦霄重生于秦时明月世界,王室后裔的他,背负着反秦复赵的伟大使命,在神秘传承和剧情先知的加持下,在这世道无常的秦时,敢爱的人并不注定一身伤。而秦时的明月,不过是他神奇的开始....
  • 我没想捉妖啊
    我没想捉妖啊百科
    吴俊手持银针,注视着面前的病人,面色稍显凝重。“我这一针下去,你可能会死,你确定要治吗?”“可是小吴大夫,我只是得了脚气呀”护理专业的吴俊穿越修行世界,医治过病人无数,无论神佛妖魔,到了他手上都难逃一死。最终,他得出了一个惊人的推断,此方世界的医术是杀人技!嗯,绝不可能是他学艺不精的缘故。
  • 我在战国教抡语
    我在战国教抡语
    他左拳为“仁”右拳为“才”佩剑为“理”佩弓为“礼”背上的肌肉逐渐形成一个狰狞的“德”
  • 吴俊小说
    吴俊升小说
    吴俊小说(我没想捉妖啊/白菜官)
  • 我没想捉妖啊(白菜官)免费
    吴俊秦月儿《我没想捉妖啊(白菜官)免费》
    我没想捉妖啊(白菜官)免费(吴俊/白菜官)
  •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
    超神学院之瑞萌萌全部
    断剑重铸之日,骑士归来之时。手撕饕餮、拳打天渣,从雄兵连的一枚弃子,成为终极恐惧之下,宇宙的唯一救星。我是女神蕾娜的守护者,恶魔之王的继承人,神圣鹤熙的关门弟子死告天使,瑞萌萌!宇宙,遍布超神王的传奇。【书友群239011934】
  • 秦时明月之纵横九州
    穿越秦时明月纵横九州
    道家弟子穿越秦时,成为忘情谷少主楼满风,拜师鬼谷子,世人皆知他一把折扇天下无双,却不知他长剑一出,天地变色,九州喋血;美人无数..........."
  • 秦时明月之逆鳞
    秦时明月心之逆鳞小说
    江湖传言,得逆鳞者逐鹿中原,韩非死后,逆鳞剑化为碎片引的七国动荡。二十一世纪少年韩灵曜穿越至秦时明月的世界,意外与逆鳞融为一体,黄道星图,奇门遁甲,一场围绕逆鳞的血雨腥风就此展开。(本书不是系统文,也不是无脑文,一切围绕剧情发展。)
  • 末日冰原之大道唯一
    华枫丹丘生《末日冰原之大道唯一》
    冰原世纪,末日浩劫将来。当战争的阴云还没散去,外星种族突然入侵,是继续同类自戕,还是共御外辱?东方修道者,大小妖魔;西方魔族,吸血鬼,天使,圣骑士,魔法师为了各自的利益竟相争锋。百世轮回,六道将倾。仙、鬼、神、魔、人没有谁能独善其身。乱世纷纭,看炎帝传人华枫续写华夏传奇!纵然这世界毁灭,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