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侯明】的小说是什么?
  • 明星养成
    男主女主是侯明,冯帆,权光济的小说是什么
    荆棘背后未必是彩虹,余香尽头未必没有佳人。如同没有风平浪静的官场一样,名利圈、是非圈,星光之下的生活光怪陆离。重生2000年,14年的记忆究竟会让侯明如何选择?系统的作用无限大,同时也无限小。大小之间,唯有努力方可成就不朽星光。《明星养成》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精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
  • 一胎两蛋:影后娇妻休想逃
    小说《一胎两蛋:影后娇妻休想逃》TXT下载
    睡错了雄性,苏南一逃就是千年,还下了两个蛋。听说利用人类的崇尚之力可以修炼养娃,她悄咪咪的进入人世,没想到头一天就掉了马甲。守了万年,拒绝了无数雌性的求爱,却被一条小母龙给强了,莫逆发誓,一定要找到她,狠狠的收拾她!却不想再次见到,她不但不记得自己,还口口声声的跟自家崽儿说,他爹是头四不像…
  • 影后凶猛:神兽爹地滚下床
    神shòu凶猛影后爹的滚下床
    睡错了雄性,苏南一逃就是千年,不仅将对方错认成四不像,还给他下了两个蛋。听说利用人类的愿力可以修炼养崽儿,她悄的进入人世,没想到头一天就掉了马甲。守了万年的童子身,拒绝了无数雌性的求爱,却被一条小母龙给强了,身为天地间唯一一只貔貅,莫逆发誓,一定要找到她,狠狠的收拾她!却不想,她竟然自己送…
  • 天生绝配:恶魔影帝纯禽妻
    小说《天生绝配:恶魔影帝纯禽妻》TXT下载
    百里天骄,致力于离婚的影视小透明。要真爱,不要变态,她的要求就这么简单,但是她的人生从小被薄凉那个大尾巴狼预定!于是她的日常就是:气薄凉,黑薄凉,怼薄凉粉丝!一天作死八百遍,每天都有人许愿百里天骄滚出娱乐圈!就是这样,百里天骄一路作上了影后位置,从此过上了天天跟小鲜肉组CP,每天跟当红小生…
  • 权力红人
    乘风破浪薛家良小说在线阅读
    2013年,一颗小行星突然出现在地球的外太空。被核弹击碎后,碎片洒落地球,同时带来了引起全球生物变异的超级病毒。人类完全成了变异生物口中的食物,城市沦为废墟,社会轶序全部崩坏。与此同时,一款名为神选者辅助光脑的手机被快递到了乔白的手中,他可以通过猎杀怪物,从手机中兑换华夏武功,并速成。华夏…
  • 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
    小说《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TXT下载
    第1章灭门楚烨,南陆祁国的战神,亦是祁国只手遮天尊贵无比的摄政王。他年少掌权,独揽朝纲,通过刚硬的手段和过人的才智威震四方诸国,带领着整个祁国在南陆独占鳌头。单凭楚烨个人的智谋自然不能完全巩固祁国在南陆的国威,让诸国更具闻风丧胆的,是楚烨手中那支百战百胜的铁骑。传闻,铁骑当中的士兵个个身怀…
  • 谍涯无痕
    民国二十六年(1937年)三月三日下午三时时分。jiāo通银行南京分行来了一位头戴礼帽,身着长衫的年轻人。
    林创作为民国政府的一名警察,加入地下党,代号“紫薇”。他利用严密的逻辑思维,抓捕日谍、铲除汉奸、窃取机密、输送物资,在情报战线立功无数,却令敌人难寻踪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谍涯无痕》还
  • 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
    小说《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TXT下载
    沈宁浑噩游荡在大街上,他知道的,他已经死了,是被自己最爱最信任的人,在成亲晚宴上亲手杀死的,整个相府的人都是他害死的就连被百姓奉成神,只手遮天,尊贵无比的摄政王也因为他而狼狈的死掉。他死时说,他是他心底珍藏的宝贝上天怜悯,给了他重生的机会,沈宁避开渣男,粘上摄政王。接下来,所有朝中重臣,街…
  • 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
    小说《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TXT下载
    豆腐VIP20210227完结 字数51万献花179.9k阅读3110.4k评论1.2k收藏4.2k 沈宁浑噩游荡在大街上,他知道的,他已经死了 是被自己最爱最信任的人,在成亲晚宴上亲手杀死的,整个相府的人都是他害死的 就连被百姓奉成神,只手遮天,尊贵无比的摄政王也因为他而狼狈的死掉 …
  • 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
    小说《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TXT下载
    豆腐VIP20210227完结 评论1.2k收藏4.2k 沈宁浑噩游荡在大街上,他知道的,他已经死了 是被自己最爱最信任的人,在成亲晚宴上亲手杀死的,整个相府的人都是他害死的 就连被百姓奉成神,只手遮天,尊贵无比的摄政王也因为他而狼狈的死掉 他死时说,他是他心底珍藏的宝贝 上天怜悯,给了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