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俊南】的小说是什么?
  • 闪婚后爱
    闪婚后爱全本
    情人节,林晴薇和向俊南机缘巧合下,碰到各自男女朋友偷情。他们联手教训了这对狗男女,却被狗男女之一林璐璐恶毒的诅咒。什么?嫁不出去,娶不到,一辈子单身狗?林晴薇和向俊南一对视:给脸不要脸,打脸要趁早!于是两人火速领取结婚证!林璐璐:你们,早就计划好了的吧?!
  • 薄情少爷靠边站
    小说《薄情少爷靠边站》TXT百度云
    他们的相遇,是缘分!一个女作家与一个职场白领在一间幽静的咖啡厅里,由于避雨源由,他与她面对面坐着。她曾是他年少时暗恋过的人,而她却从来没有记忆过他。她喜欢雨,细雨缠绵,这是她心里的小秘密。只是伤害不再伤疤在,而他又何尝不是呢?同样经历过深刻情感的伤害,同样是落寞的身影,却意外地被命运推在了…
  • 弑天霸主
    小说《弑天霸主》TXT下载
    天反道世难休,轮回万载心依旧,一本精彩绝伦的修仙小说,让人看的惊心动魄,意想不到的颠覆剧情,主人公:霸天,历经无数磨难,面临死神毫不退缩,他代父保护国家,代哥保护嫂子,斩妖除魔,他的威名家喻户晓,想知道结局怎样吗?敬请关注此小说,后续更精彩。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小说《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TXT下载
    [穿越奇情]《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作者:喻微言 简介: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 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 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 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
  • 引魂体
    小说《引魂体》TXT下载
    蓦然回首,那魂却在灯火阑珊处小霖,有着容易吸引鬼魂到自己身边的体质。对治鬼一窍不通的小霖,该怎么躲避一次次的危机呢?
  • 引鬼体
    小说《引鬼体》TXT下载
    蓦然回首,那魂却在灯火阑珊处主角小霖是个有着引鬼体质的人,恶鬼厉鬼冤鬼无一不对小霖感兴趣,对治鬼一窍不通的小霖该怎么躲避一次次的危机呢?press开始阅读tocontinue
  • 邪王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邪壬毒妃强宠废材嫡女
    她带着元素戒穿越异世,从此呼风唤雨掌控雷电!初次醒来,她是痴傻丑女,以扑倒俊男为己任,吓得尊贵的二皇子急急退婚,殊不知,脸上的丑陋青斑却是天生灵力的封印!封印灭,神女现,天下合!他是表面纨绔实则凶狠的废材小皇叔,他对她笑得妖孽:“你要对人家负责!”她眉角狠狠一抽:“我对你没感觉。”他邪魅一…
  • 质子妃倾城,王爷要定我
    小说《质子妃倾城,王爷要定我》TXT下载
    北国和亲公主的女儿南依蓝,因母亲去世后被赐婚嫁给了北国质子北宫陌尘,北宫陌尘俊美如神,却冰冷弑杀,因不明南依蓝真正的身份所以处处刁难,甚至多次侮辱差点杀了她。南依蓝为了对母亲的承诺,步步忍让,助北国质子脱离南国,与他来到陌生的北国
  • 北国质子妃
    柳湘俊南《北国质子妃》
    北国和亲公主的女儿南依蓝,因母亲去世后被赐婚嫁给了北国质子北宫陌尘,北宫陌尘俊美如神,却冰冷弑杀,因不明南依蓝真正的身份所以处处刁难,甚至多次侮辱差点杀了她。南依蓝为了对母亲的承诺,步步忍让,助北国质子脱离南国,与他来到陌生的北国
  • 嫁个好男人
    小说《嫁个好男人》TXT下载
    家教同人《嫁个好男人》完结 作者:反光镜 故事走向一开始是设定多结局的,但是越按照自然方向发展我就觉得越扯,因为不可能发展成为跟这个有暧昧跟那个也有暧昧,其实,我是想嫖的(喂喂) 所以写到中间时我就有种‘这丫头除了迪诺还谁会要’的感觉,然后,我竟写出了中分支结局,其实完全可以当番外来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