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倪森】的小说是什么?
  • 酒不醉人
    小说《酒不醉人》TXT下载
    《酒不醉人》 作者:极至 莫许杯深琥珀浓,未成沈醉意先浓,疏钟已应晚来风。 瑞脑香□梦断,辟寒金小髻鬟松,醒时空对烛花红。 一觉醒来,已是前世今生, 前世过得不好,今生不过再来一次。 不说痛,不说怨,守着傻子做夫婿,平安也好 受过伤,女人的聪明劲儿才会出来 做些自保的事,在乱世里沾灼灼…
  • 风铃剑
    男主女主是康浩,康浩道,冉肖莲的小说是什么
    康浩惊然一震,急忙起身,含泪拱手:“小侄幼失怙恃,襁褓中蒙恩师收养,携隐九峰山,二十年来亲调衣食,抚养成人,师徒何异父子,恩师沉冤不白,小倒片刻难安”骆伯伧摆摆手,示意他坐下,感慨地道:“你心急师仇,内心的感受,我不难体味,但事关令师一生清白,在隐衷未明之前,报仇雪恨晨蹴可成,咱们必须以舍…
  • 千帜雪
    小说《千帜雪》TXT下载
    《千帜雪》完结 作者:我愿乘风 从前咫尺天涯。 而今天涯陌路。 我执杯站立,以为自己会哭泣,面颊始终如干冰。 原来这颗心脏里,早已无泪可流。 “樊玲,”蒋震放下已经空了的玻璃杯,铁色的眼瞳浸润了酒精,有些朦胧,却隐隐透出生寒的锐利,“我的四女儿,蒋楠从英国赶回来参加我们的婚礼,我带你过去…
  • 王者,我早就不当了
    小说《王者,我早就不当了》TXT下载
    以游戏人物和大世界观为背景,给您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王者世界~注意:本故事里所有人物事件均为虚构,与真实历史人物无关。"
  • 妃从天降:冷皇太神秘
    小说《妃从天降:冷皇太神秘》TXT百度云
    一块丑陋的胎记印在额头,谣言纷纷,说她是不祥之人,父亲更是将她送到了乡下不管不问。一场大火毁掉了皇室中最受宠的皇子,将寒风凌澈毁容,废了双腿。一场代嫁,让她和他交集。虽是代嫁,但嫁给寒风凌澈却是叶七月所愿,因为,她早已爱上这个男人。只是却没有想到所有的一切都是局,哪,布局之人又是谁?阴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