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傅子聪】的小说是什么?
  • 抢婚盛宠,傲娇妻不乖
    楚邱伶洛言《抢婚盛宠,傲娇妻不乖》
    再生人——再世为人,她发誓要将失去的一切都夺回来!弱小的她攀上强大的他,她勾引了他、他俘虏了她的心,她无奈的仰望天空:“也罢!既然是补偿,那我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咯......”某人邪魅的笑了:“货物既出、概无退换!”她最终败给了老天:“那就这样沉沦吧.......”
  • 薄少你老婆要上天
    小说《薄少你老pó要上天》TXT下载
    重生后,某女只想快乐的虐渣,没想到遇到了这么一个难缠的家伙。传闻薄少瘫痪?那个一到晚上生龙活虎的人是谁?传闻薄少高冷面瘫?某女直接怒甩一张小狼狗嬉笑腻歪粘着她的照片,睁大你们的眼睛看看,造谣也要有个限度啊喂。她、要、离、婚。“老婆你这次要虐谁?”渣渣们瑟瑟发抖。“看上了什么自己买,这里的钱…
  • 好几个李逵
    李逵傅聪《好几个李逵》
    李逵下山接母亲,宋江让我陪他去,一路上经历了很多匪夷所思的事情,可是抬眼竟然是大明嘉靖年间,我又遇到李逵,与他一起破案,案件的主犯竟然是梦里的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