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spjk.com
主角叫【傅御琛】的小说是什么?
  • 宝贝老婆,乖一点!
    小说《宝贝老pó,乖一点!》TXT百度云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位先生,说话就说话,能不能别靠这么近?”“怎么?抛夫弃子,心虚了?”“谁抛夫弃子了?我是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第一次见面,顾以安将令人闻风丧胆的男人当流氓给揍了。结果,从那以后,她就踏上了揍人一时爽,后果不堪设想的不归路。孩子他妈!生活保…
  • 恋你时光微微甜
    微微时恋你
    “这位先生,说话就说话,能不能别靠这么近?”“怎么?抛夫弃子,心虚了?”“谁抛夫弃子了?我是怕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拳头!”初遇时,顾以安被傅御琛壁咚控诉抛夫弃子,顾以安将其当流氓一顿揍。从那以后,顾以安就踏上了揍人一时爽,后果不堪设想的不归路。免费保姆!孩子他妈!感情挡箭牌!可说好的这一切都只…
  • 傅总,你老婆又闯祸了
    傅少你老pó又在学校闯祸了
    简介:【先婚后爱+追妻火葬场】时昭昭,性别女,爱好男。娃娃亲,是一个很神奇东西,时昭昭嫁入傅家之后本着“结了就结了那就好好过日子”的想法打算和傅御琛多多发展感情,可是这个老男人油盐不进,根本就不把时昭昭放在眼里。但时昭昭是一个小妖精啊,在她两年如一日的“精心照顾”之下,傅御琛心动了,就在两…
  • 重生后,哥哥们扒了我的小马甲
    他扒了我的小马甲
    惨死重生,阮新伊奋发图强学金融学黑客,一边虐渣一边护着哥哥们。然而渐渐的左手忠犬老公,右手护崽哥哥们。她依旧是被团宠的那个,只是一不小心多了几个不得了的马甲。
随机推荐